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usical Sampling Vocal Bundle KONTAKT人声音源集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84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musicalsampling.com/vocal-bundle/
大小:5.23 GB

Vocal Bundle是一个由三个不同的5 GB表演者组成的乐高声乐收藏。

我们发布这些版本的目的是制作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平滑、富有感情的补丁,可以用于各种各样的音乐环境。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录制了所有的连奏“长伴奏”——这项技术需要更长的录制时间,但可以确保在连奏过渡音响起后能够顺利进行。

除了调谐、频率调整和广泛的平衡之外,所有三个库都经历了严格的编程阶段,包括分别对每个legato间隔的精确开始时间值进行调零;降到毫秒的调整,找到它们特有的甜点。其结果是:反应灵敏、情绪化且平衡的legato贴片可在整个范围内平稳过渡。
Maggie

•丰富、充满灵魂的女性乐高声音

•Legato Vowels:OOO,MMM,AHH

•1.7 GB压缩NCW格式

Amy

•Angelic,Cinematic Female Legato Vocals

•Legato Vowels:AHH,MMM

•1.4 GB压缩NCW格式

Fauxgorian

•Lush,Cinematic Male Legato Vocals

•Legato Vowels:OOO,MMM,AHH

•2.1 GB压缩NCW格式

我们的目标与这些发行版是生产难以置信的光滑,情感补丁,可以用来广泛的音乐内容。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录制了所有的乐高“长风格”-一项技术,需要更长的录音时间,但在乐高转型后有声音提供一个愉快的生存。

除了调谐、频率调整和广泛的平衡之外,所有三个库都经历了严格的编程阶段,包括分别对每个legato间隔的精确开始时间值进行调零;精确到毫秒的调整,以找到其特定的最佳点。其结果是:反应灵敏、情绪化且平衡的legato贴片可在整个范围内平稳过渡。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usical Sampling Vocal Bundle KONTAKT人声音源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