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 Yeti Wave Ambition Expansion Pack KONTAKT电影纹理音景合成器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68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合成器Sound Yeti Ambition 扩展
厂家:https://soundyeti.com/product/wave/
大小:1.10 GB

野心再次增长!如您所知,Ambition 是专门用于电影纹理和音景的合成器。这种乐器能够独特地传达艺术家和作曲家的真实表达和情感,是电影和电影配乐的理想选择。
然而,我们一直都知道 Ambition 不仅仅是一个电影合成器。带着这个想法,我们开始创建 Ambition 扩展包来突破界限。每个扩展都有其独特而鼓舞人心的声音特征。

Wave 混合了丰富的低音和合成器主音,并伴有情感垫和动作。来自 60 个谨慎样本源的 70 个预设让您受到启发,重新审视 80 年代的合成音乐。您可以听到流行歌曲、强力民谣、史诗般的键盘独奏,甚至可能是戴着大发带的键盘。通过 Wave 的声音色调、不同亮度、纹理和良好感觉氛围的棱镜进行探索。

在此处了解有关Wave 制作的更多信息。

60个样本来源
70张快照
600 个高质量的彩色样本
1.18 GB 样本
9 低音
14 键
19 进化
5 条线索
23 垫合成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 Yeti Wave Ambition Expansion Pack KONTAKT电影纹理音景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