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uJAM Virtual Guitarist IRON 2 v1.0.0 PC MAC虚拟吉他手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94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i, AAX x64
厂家:https://www.ujam.com/guitarist/iron
大小:6.14 GB

摇摆你的心。硬而沉重的和弦和即兴演奏。在我们传奇的虚拟吉他手 IRON 2.0 版中,用咆哮的即兴演奏和强大的和弦向摇滚之神致敬。现在完全重新设计和改进:播放您自己的即兴演奏,从一组效果中进行选择,并享受完全重新录制的样本和乐句。

无需吉他技能 – IRON 适合所有级别的音乐制作。经验丰富的音乐家和作曲家会对音质印象深刻。初学者会喜欢用户友好的设计,它可以加快工作流程并增强创意过程。

更好、更难、更响亮 – 立即创建逼真的摇滚吉他曲目。
改善您的音色 – 使用经典的吉他踏板效果,包括美妙的哇音、延迟、合唱和混响。使用专用的多 FX 修整器进行最终抛光。

多才多艺的野兽 – 声音从轻微失真到狂暴的侵略性,具有 30 种不同风格的 350 多个独特乐句,以及由最佳会议音乐家精心挑选的表演。对于那些需要额外增加吉他部分重量的人,也可以使用 Drop D 调音和配音。

乐队成员 – IRON 与 Virtual Bassist ROWDY 和 Virtual Drummer BRUTE 配合得很好。很棒的后排乐队,适合您的摇滚歌曲。借助 IRON 的用户友好界面,您将能够立即录制动听的曲目。

最后,Virtual Guitarist 有一个专门设计的修整器手柄。只需从 60 种多重效果链中进行选择,即可获得令人惊叹的后增强效果,例如氛围。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7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uJAM Virtual Guitarist IRON 2 v1.0.0 PC MAC虚拟吉他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