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Evolution Series Chronicles Brass and Wood v1.0 KONTAKT铜管与木管

木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69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evolutionseries.com/portfolio/chronicles-brass-and-wood/
大小:19.42 GB

Evolution 系列呈现铜木编年史。我们与多乐器演奏家 Dane Laboyer 和 Mark Taylor 合作,呈现了这一章鼓舞人心的声音。使用最先进的设备,世界一流的舞台,我们录制了男中音萨克斯管、中音萨克斯管、单簧管、弗鲁格号和小号。

这种基于运动和纹理的表演的结合唤起了原始和人性化的品质。最终结果是一个充满魅力和勇气的图书馆,准备好让您的下一个项目活跃起来。

产品亮点:

现代干净的 UI
运动和基于纹理的表演
多个延音和短音符动作同步到您的 DAW
多个基于纹理的表演
乐器的实用范围为所有技术采样
具有原始和人性品质的表演
单簧管/萨克斯/小号/ Flugelhorn
在世界一流的评分阶段使用最先进的设备录制
所有样本为 48khz 24bit
20GB 库(压缩)

关于 Chronicles 系列
该产品线的重点是讲音乐。Evolution 系列希望通过运动和纹理带您前往另一个地方或世界。在优美的配乐舞台上与世界一流的音乐家合作,他们已经能够确保通过标准采样方法通常难以实现的非凡水平的真实感。通过在乐器的实际范围内捕捉多个基于循环和结构的演奏,您可以创建情感和生动的段落。Evolution Series 对这个系列充满热情,他们知道它将为您的作品增添额外的音乐感和活力。
**注意:本产品适用于最新的免费版 Kontakt 6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Evolution Series Chronicles Brass and Wood v1.0 KONTAKT铜管与木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