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Bentside Spinet KONTAKT巴洛克键盘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72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products/bentside-spinet
大小:4.61 GB

Bentside Spinet源自 spinetta,这个词在 17 世纪的意大利语中用于所有有羽管的乐器。尖晶石是首选的家用键盘,因为它比大键琴占用的空间更小,音色暗沉而安静,而且在美学上令人惊叹。作为钢琴的前身之一,最古老的人工制品可追溯到 1490 年,但在 1631 年左右开始流行。到 18 世纪,在欧洲各地都发现了弯曲尖刺,用于日常家庭娱乐和音乐教学。乐器的形状类似于水平放置的竖琴,琴键位于发声板的位置。结果,尖弦琴产生了丰富而持久的音色,但比大键琴更暗且不那么明亮。它有一个 5 个八度的范围,自然键被乌木和象牙覆盖的临时音符重新覆盖,

我们使用 8 轮循环在立体声近距离和远距离麦克风位置录制了 Bentside Spinet 的每个键,以及音符释放和键音效。然后,我们用 20 种环境音景和 20 种自定义 FX 预设完善了这款巴洛克键盘的自然音色,让您的音乐时光机直接进入欧洲客厅……祝您晚宴好运。
Bentside Spinet
内容
Kontakt 界面包括一套自动化就绪的声音整形控件,为您提供全面的创作灵活性。您可以控制膨胀、起音、释放、偏移、颤音、过滤器、音高(粗和细)、清晰度切换、交叉淡入淡出和分层等等。我们还包括 20 个独特的声音设计自定义 FX 预设,为您提供许多创意选项。

该库带有自适应 LFO 系统,具有可选择的 LFO 形状、调制目标参数、速度、强度、速度同步和淡入时间。您还可以应用您选择的 12 个低通、高通和 FX 滤波器,以及可分配的调制目标,例如力度、调制轮、表情、触后、键位置和步进音序器表控制。我们可定制的琶音器提供速度表和对 arp 方向、时间、摆动、随机化和持续时间的控制。我们包含了一个键和音阶锁定系统,可将您的音符限制在常见的音阶和键上,以便轻松进行旋律创作和现场表演。

该接口由我们的模块化 FX 机架面板完善,具有 18 个不同的 DSP 效果模块,您可以按照您希望的任何顺序分配到 10 个可用插槽中的任何一个。您会发现经典的移相器、镶边、延迟、失真、放大器和驾驶室模拟器、压缩器、均衡器、旋转器等等。混响效果包括我们最喜欢的卷积混响脉冲响应,包括 99 个不同的房间、大厅、房间和室外环境,以及另外 40 个自定义 FX 脉冲,以从根本上改变声音并打开全新的音乐世界。我们添加了大量 FX 机架链工厂预设来帮助您入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7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Bentside Spinet KONTAKT巴洛克键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