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olaris Audio Magnetar Cello KONTAKT独奏大提琴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61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polaris-audio.com/products.html
大小:2.29 GB

独奏大提琴库,适用于在混合音乐环境中创作音乐的作曲家、制作人和词曲作者。包括由世界著名的音乐会大提琴家和作曲家 C​​aleb Von Jones 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录制的各种简短的发音、效果和长乐句。
Magnetar Cello 具有 detache、spiccato、martele、staccato、pizzicato 和 col legno 的现场独奏大提琴演奏。

除了样本之外,还有各种效果,包括滑音、颤音、弓弹跳和先进的 21 世纪技术。
使用循环界面调整 48 个独特的大提琴五线谱,可以调整音高并与主机的速度同步。
Magnetar Cello Kontakt Library
• 5000 多个大提琴样本
• 4 个力度层和 6 个循环
• 200 个预设
• 使用 2 个 Coles 4038 带式麦克风录制
• 兼容原生 Kontrol 标准 (NKS)
• 48 个可用的大提琴乐句
• 易于播放的循环音频引擎
• 未压缩的音频文件,已录制96kHz 24 位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7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olaris Audio Magnetar Cello KONTAKT独奏大提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