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Evolution Series World Reeds Harmonium 1.0.0 KONTAKT手风琴

民族音源 时尚音源网 702浏览 2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evolutionseries.com/
大小:14.87 GB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系列!我们屡获殊荣的团队不遗余力地捕捉在世界一流舞台上表演的最佳音乐家。采用最新技术的精美仪器。这个图书馆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和无尽的创造力。

我们花费了数千小时来确保该库为您的下一个产品添加了一个新的真实性维度。与我们的其他产品线一样,我们始终努力捕捉生动和人性化的表演,使演奏乐器既有趣又直观。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10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Evolution Series World Reeds Harmonium 1.0.0 KONTAKT手风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2)

  1. 不能下载
    双皮奶1年前 (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