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ixWave Thomas Pridgen Drums 1.1.1 KONTAKT鼓音源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91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mixwave.net/products/thomas-pridgen-drums
大小:5.1 GB

Thomas Pridgen 与多才多艺,和他自己的表演一样地道。准备好征服任何流派的需求,Pridgen 的声音与 MixWave 乐器搭配使用,即使是最挑剔的录音室耳朵也能像瑞士军刀一样脱颖而出。

立即获得完美的 Thomas 鼓。具有 4 种不同的军鼓选项和独特的 12 钹组。借助功能齐全且直观的混音器式界面,完全控制混音中的所有内容。

使用预混混响、板载主通道效果参数,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完全混合到完全干燥的鼓。

借助附加功能、工具和控件,您无需其他任何东西即可继续创作。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7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ixWave Thomas Pridgen Drums 1.1.1 KONTAKT鼓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