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VST音频效果器插件整合包 2021年11月1号更新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158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Windows版本 在Win11 64位版本系统中使用完美
大小:13 GB

一个大整合包,有需要的可以去找找有没有你需要的VST音频插件大包整合,2021年10月更新版,13GB可选择下载

下面是插件简单说明:
accentize.Bundle.2021.10 这是一个套装,包含电子管和晶体管的模拟,及一个很好用的EQ及混响。
Baby.Audio.Parallel.Aggressor.v1.1.0 宝贝音频的多段压缩模拟,做旁链压缩的好工具。
Baby.Audio.Smooth.Operator.v1.0.1 宝贝音频的类EQ插件,可以调整泛音谐波,基本无伤增加频率共振。
Baby.Audio.TAIP.v1.0.1 宝贝音频的唱片音色模拟插件。
Black.Rooster.Audio.The.ALL.Bundle.v2.5.7 黑公鸡套装插件,包含一堆硬件模拟插件。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Studio v17.4.0.0012 达芬奇最新版视频剪辑调色软件,同样也可以为音频制作后期(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DeEdger 1.2.7 一个好用的激励器,激励音频的同时不会产生杂音。
Focusrite.FAST.Bundle.v1.1.1 福克斯特公司的套装插件,效果相当不错,包含压缩,EQ,相位调节和混响插件。
iZotope.RX.9.Audio.Editor.Advanced.v9.1.0-R2R 最新的RX9,而且是R2R版本的,加载速度很快,这是一套修复类插件,包含几十个工具,还有伴奏人声分离工具哦。
Lexicon.PCM.Native.Reverb.v1.3.8.FIXED-R2R 莱思康混响套装,经典的混响插件。
mono_to_stereo_V1_2 一个单声道转立体声的套装插件,真的可以转。
Native.Instruments.Reverb.Classics.v1.4.0 Ni公司出品的混响插件,包含莱思康的224和480
NUGEN.Audio.Paragon.v1.2.0.7 这是一个3D混响插件。
Overloud.Gem.TAPEDESK.v1.2.0 这是一个磁带模拟插件。
Physical.Audio.Dual.Spring.Reverb.v3.1.3 这是一个混响插件,音色非常好听。
Physical.Audio.Dynamic.Plate.Reverb.v3.1.3 跟上一个相同,不过这是板式混响。
PreSonus.Studio.One.5.Professional.v5.4.1 最新的版本
QuikQuak.Crowd.Chamber.v4.0.1 虚拟合唱插件,可以制作几十上百人的合唱效果
QuikQuak.Fusion.Field.v4.0.0 一个可视化混响插件
QuikQuak.Mashtactic.v3.0.11 立体声编辑工具,可编辑MS立体声,好像更多人用它做消音伴奏。
QuikQuak.UpStereo.Pro.v3.0.2 立体声增强插件,界面漂亮,效果也不错。
Solid.State.Logic.Fusion.Stereo.Image.v1.0.21 这是SSL Fusion硬件的立体声加强模块,可以制作出非常自然的立体声增强效果。
Solid.State.Logic.LMC.Plus.v1.0.0.11 这是SSL 4000硬件里的压缩效果器加强版本。


Solid.State.Logic.Native.Bus.Compressor.2.v1.0.55 这是SSL 4000硬件里的总线压缩加强版本。
Solid.State.Logic.Native.Channel.Strip.2.v1.0.55 这是SSL 4000硬件调音台的通道条加强版本。
Solid.State.Logic.SSL.Native.Plugins.v6.5.30 这是SSL硬件模拟插件的整合版本,注意,不包含上面几个,这是上面几个的补充。
Soundminer.Plus.v5.0.204 这是一个价值399美刀的音频文件管理工具,电影行业做音效时的标准级工具!
Start.All.Back.v3.0.2 这是Win11的主题工具,可以让你的Win11某些不习惯的功能变回WinXP,Win7,Win10,我正在使用,非常好用。
Stereo.Tool.9.70 这是一套立体声工具,功能极其强大和复杂。
TBProAudio.bundle.2021.10 这是一套母带级插件,里面包含极为强大的表头工具和常用效果器。


Tracktion Software Daw Essentials Collection 2021 v1.0.44 一套界面美观的插件,包含16个插件。
TunePat.Deezer.Music.Converter.v1.00 这是一个音乐播放器整合,当然,是指国外的,本来是收费的,现在嘛,你懂的。
VoosteQ.Material.Comp.v1.5.0e 这是一个极为强大和有风格的压缩器,你要的功能全部都有,而且还带有非常丰富的硬件染色功能,并且可以多重染色!
Waves.Complete.v2021.10.11.Emulator.Only-R2R 最新的Waves 13和谐补丁,可以在官网下载正版的Waves并给于和谐。
SPARTA 2021 08 23 v1.5.1 一套开源的可视化的音频插件,包含一堆插件。

以上插件大部分直接安装即可使用,默认安装到C盘即可,个别有注册机,需要算号注册,需要手法的文件夹内部都有说明。
安装时最好关掉杀软,不然注册机可能会被杀掉哦。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1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VST音频效果器插件整合包 2021年11月1号更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