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est Service Elysion 2 KONTAKT影视环境合成器

综合音源 时尚音源网 82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bestservice.com/elysion_2.html
大小:21.34 GB

未来已经到来 -邂逅艾丽西昂 2!我们开始了通往声音未来的旅程 – 我们到达了!Encounter Elysion 2 是我们功能强大且速度惊人的画外音工具。弹奏简单的和弦,立即创建令人惊叹的声音世界。移动调制轮并扭曲时间和空间。让著名的合奏引擎让您的音乐栩栩如生。

  • 强大的合成器基于手工处理的合成声音,像原声乐器一样处理。
  • 设置混合构图的新水平:难以置信的简单和难以置信的美丽。
  • 它是乐团的混合双胞胎。
  • 扩展了 Elysion 的环境合成器,增加了激进而强大的新乐器、预设、主题和效果。
  • 207 个工具和 400 多个复杂的动画主题。

Elysion 2 – The Encounter 将带您到我们宇宙的最边缘 – 调制轮只需旋转一圈。它通过更具侵略性、强劲和驱动的声音丰富您的合成调色板。使用我们以 The Orchestra 闻名的革命性且屡获殊荣的合奏引擎,按下一个键并释放原始而充满活力的声场。无论您是在写预告片、大片,还是只想听宇宙燃烧,Elysion 2 都会帮助您!

Elysion 2 在我们广受欢迎的 Elysion 合成器中开启了激动人心的篇章。它带有各种强大的工具、主题、效果和功能。Elysion 2 还包括完整的原始 Elysion 环境合成器!

Elysion 是一款巨大且速度极快的环境乐器,旨在用灵感填充空间。让自己沉浸在充满闪烁球体、有机氛围和具有挑战性的电影主题的无尽声音空间中。
Elysion 2 主题以我们太阳系中的行星和其他星际物体命名,每一个都代表不同的声音特征。
Elysion 系列——第一个捕捉合成乐器令人难以置信的动态和活力的库——是采样的新定义。我们已经记录、采样和设计了我们未来的合成声音,像对待原声乐器一样对待它们。结果是难以想象的动态和前所未有的声音。Elysion 2 集成到我们开创性的合奏引擎中,是 The Orchestra 强大的合成双胞胎。
Elysion 2 旨在将我们的旗舰产品 The Orchestra 的范围扩展到数字时代及其他时代。他们共同设定了混合构图的新水平:难以置信的简单和难以置信的美丽。

Elysion 2 界面是 The Orchestra 著名 GUI 的增强版。最重要的控件可以轻松快速地访问,因此您可以专注于您的创造力。

合奏引擎 – 使用我们广受好评的合奏引擎修改和增强您的声音到最小的细节。只需弹奏几个和弦,即可创造全新的沉浸式声音体验。

混合页面 – 混合和平移层,并为每个单独的模式注入生动和动态的变化。

运动引擎 – 通过 MIDI CC

预设浏览器对乐器进行基本的自定义,例如主控制、起音或释放- 使用直观的过滤器和类别探索大量的预设。

平移引擎 – 通过控制和自动化平移声音来创建自定义动作和效果。
Elysion 2 为我们广受好评的集成技术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采样合成乐器 – 多达 3 个 RR 和 5 个力度层放大了我们精心制作的合成乐器的动态,以实现非凡的表现力:每一层环境合成器都经过精心设计,以匹配甚至超过真实乐器在音色、冲击力和强度方面的巨大活力.

合奏引擎 2.0 – 对于 Elysion 2,我们重新设计了广受好评的合奏引擎,让您可以同时演奏和调音多达五个乐器模块。现在,您可以在每个模块中使用包络或琶音器进行控制。现在,您甚至可以同时转换琶音器和包络中的两个层,从而允许您在单个 Patch 中控制多达 10 个交替节奏。可选的口吃功能进一步扩展了我们曲线的范围,并允许您仅使用稳定的乐器来创建极其复杂的节奏。

运动引擎 – Elysion 2 拥有自己独特的动态 FX 引擎。它允许您从根本上调整环境合成器乐器,例如通过 Midi CC 进行起音或释音控制。除其他效果外,运动引擎还包括两步平移效果,可让您立即更改每个模式。
Elysion 2 拥有 400 个复杂的动画和完全可定制的主题,为即时灵感和构图做好了完美的准备。
它涵盖了极其广泛的各种音色。每个主题都由我们的合奏引擎中的五个可控乐器组成,让您对声音产生巨大的影响。

Dynamic Spheres 是生动且持续的主题,具有巨大的动态范围,易于使用调制轮进行操作。简单的击键和和弦创造出丰富的、充满未来感的合奏音色,每个音色都有自己对未来音色的诠释。

动画合成主题走得更远,从您弹奏的任何音符中创建复杂多样的合奏节拍。未来从这里开始!

强大的脉冲 – 合成脉冲包含节奏模式,可提供极其广泛的不同音色和伴奏。从简单且非常有用的节奏到完全现成的想法。
一旦您从 Elysion 2 中的主题中获得灵感,就可以将您的演奏拖放到 DAW 中。现在您可以在您的每个库中使用它。在您的个人模板中释放 ensemble 引擎的全部功能,修改您的笔记,组合不同的模板并使其成为您自己的模板。在您的 DAW 中体验将 Elysion 2 和 The Orchestra 结合起来的不可思议的力量。

规格

所有乐器都可作为单个 NKI 使用,可在引擎之外自由演奏
新的失真和饱和效果,以获得更激进和更驱动的声音
采样合成乐器,包含多达 3 个循环和 5 个力度层
具有新的强大功能的 Refined Ensemble Engine 2.0
独特的运动引擎允许基本的自定义
The Orchestra 的大型合成器混合双胞胎实现了电影创作的新水平
超过 400 个复杂的动画和完全可定制的主题,具有多达 5 个完全可控的乐器
超过 207 种可立即演奏的混合有机乐器
12.500 多个单独的样本。所有精心录制、采样和手工制作的
MIDI 导出:将合奏引擎的力量释放到您的个人模板上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10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est Service Elysion 2 KONTAKT影视环境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