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Vir2 Instruments PHOENIX Rise, Hit & Whoosh Builder 1.0.0 KONTAKT电影声音工具

综合音源 时尚音源网 62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vir2.com/instruments/phoenix-rise-hit-and-whoosh-builder/
大小:8.92 GB

Vir2 Instruments 自豪地推出 Phoenix:Rise, Hit & Whoosh Builder。Phoenix是电影和商业制作不可或缺的工具。从路过的幽灵安静的哨声到毁灭性的火车相撞场景,在决定性的时刻获得所需的声音从未如此简单。

Phoenix 是一款优秀的电影工具,可以创造完美的戏剧性时刻,让观众站稳脚跟。这个工具提供了 700 个现成的声音和一个强大的界面,用于快速叠加上升、撞击和飞行物体。

使用多达八个强大的引擎,您可以准确地调整紧张和放松的时间,以获得最大的冲击力。使用 Phoenix 的无限力量,让您的声音达到完美的隆隆声、音色和撞击声!

Phoenix 随附 700 个开箱即用的独特样本,但将您自己的 .wav 或 .aif 样本直接加载到界面中的能力从竞争仪器的灰烬中崛起。这为您提供了一个选择:使用我们精心挑选和编辑的声音集,或完全自定义您选择的任何声音。让凤凰为您代劳!

其他功能包括节拍/定时同步 ups 和狭缝、全效果机架、镜像、过滤、同步控制,以及轻松地一起或独立运行所有引擎的能力。

我们的 Vision Phoenix 是一款适用于电影、视频游戏、预告片等作曲家和音响工程师的音频工具,无需长时间训练即可提供紧张和放松。虽然Phoenix易于使用,但这款工具深度强大,让您的创造力起飞吧!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10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Vir2 Instruments PHOENIX Rise, Hit & Whoosh Builder 1.0.0 KONTAKT电影声音工具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