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coustic Samples GD-6 Acoustic Guitar for Falcon原声木吉他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70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oundbank for Falcon 猎鹰合成器扩展音色库
厂家:https://acousticsamples.net/gd6
大小:987.1 MB

GD-6 原声吉他基于 Guild D-40 定制版电声吉他。

它现在在 V2 中,并且脚本已更新为包含与Sunbird库相同的功能。

我们用一对麦克风并使用内置拾音器录制了它。
我们对它进行了非常深入的采样,所有弦的所有品格都带有上行、下行、循环、释放、断奏、静音、手掌静音、手块、滑动、锤击、拉断、重新触发、fretnoises、打击乐和其他发音。所有这些细节都使我们能够轻松再现吉他手的真实演奏。
基本上有 4 种模式(您可以使用按键开关进行选择,G5 到 C6),允许演奏旋律的独奏模式,有助于弹奏或轻松弹奏的和弦模式,完成所有弹奏或弹奏的模式模式为您和允许您使用您喜欢的 MIDI 吉他控制器的 MIDI 模式。所有这些细节都使我们能够轻松再现吉他手的真实演奏。
基本上有 4 种模式(您可以使用按键开关进行选择,G5 到 C6),允许演奏旋律的独奏模式,有助于弹奏或轻松弹奏的和弦模式,完成所有弹奏或弹奏的模式模式为您和允许您使用您喜欢的 MIDI 吉他控制器的 MIDI 模式。

弹拨机
GD-6 原声吉他可以以各种方式弹奏、弹奏、弹奏、弹奏、连奏和拨弦。一切都是在仔细分析吉他手演奏的数千个真实和弦后建模的。可以调整弹奏引擎的每个方面以获得您想要的声音。

该和弦识别引擎可以帮助你的键盘上的转换会演奏和弦到一个真正的吉他发声。和弦的识别是通过包含数千个标准和弦的数据库进行的,您可以编辑每个和弦,甚至添加新的和弦。

该弦槌功能可以让你玩左手捶弦和拉取舍而拨弄或采摘。

逼真的图案
模式模式与和弦模式非常相似,和弦识别引擎的工作方式相同,但这次触发器不再是简单的弹奏,它们是一组可以循环、适应节奏或度量的模式,使用控制器实时更改速度,同步到您的主机,添加凹槽。

您可以从大量模式中进行选择,也可以使用模式制作器创建您的模式并将它们分配给每个触发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创建一首完整的歌曲。
独奏界面
独奏界面

制版师
创建逼真的吉他模式从未如此简单。您可以在几秒钟内创建弹奏和拾音模式,甚至可以将它们制作成无限大。

我们甚至让这些模式的共享变得简单,只需保存并发送给其他用户,数据库只会增长!
确保您查看Sunbird 库中的patter maker 视频,以了解其工作原理。

歌曲生成器
歌曲生成器面板是一项可让您非常快速地创作歌曲的功能。有时演奏一系列和弦可能很复杂,特别是如果您不是高级键盘手。歌曲生成器允许您决定仅选择一个音符时将触发哪个和弦。例如,仅按下 C 将被识别为 C 大调。您可以对八度音程的整个 12 个音符重复该操作,这样可以构建您的歌曲并轻松播放。

我们包含了一系列预设来提供歌曲创意、和弦进行、模式或和弦类型。

将此与模式相结合,同时按下两个键就足以播放一首歌曲。

独奏界面

独奏模式,自动手位
独奏模式非常简单,适合演奏旋律。它使用智能手部位置系统,为您决定真正的吉他手将手放在哪里以及他将弹奏哪根弦。例如,钢琴只有一个中间 C,但吉他提供了一些不同的选择,我们的脚本会为您决定。如果需要,您当然可以停用它并仅使用第一手位置。

GD-6 原声吉他具有我们强大的连音引擎,可自动触发连音、锤击、拉音或滑音,连音距离将定义连音应用的最大间隔。
独奏界面
您还可以使用按键开关来播放手掌静音、泛音(flageolets)甚至打击乐声音并控制连奏引擎。

首选项/麦克风混音
GD-6 原声吉他库带有 2 个麦克风视角、一对立体声和 DI 输出,您可以调节每个麦克风的音量。
库的每个方面都可以调整,释放、品格和预注音量,以及键盘的 MIDI 响应。

可以从首选项面板调整三频段均衡器和混响模块,您可以启用和加载/卸载拾音器或麦克风。

独奏界面

迷笛吉他
如果您拥有一把 MIDI 吉他并希望扩展其声音功能,那么 MIDI 模式适合您,您只需选择 7 种不同的 MIDI 通道作为您的吉他输出即可开始演奏。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coustic Samples GD-6 Acoustic Guitar for Falcon原声木吉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