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rodbyocean Elements 1.0.0 PC MAC节拍改善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75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VST3, AU WIN.OSX x64
厂家:https://www.prodbyocean.com/pages/elements
大小:96.5 MB

只需一个插件即可改善您的节拍!Elements 是一款多功能一体式插件,可为您的曲调增添特色,甚至可以让您的鼓声爆炸。停止花费数小时添加和自定义效果。使用 Elements,您可以在一处拥有所需的一切,以便立即获得所需的声音。

停止向您的曲目添加大量插件!Elements 在一个易于使用的插件中拥有您需要的所有效果,可将您的节拍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不再需要在复杂参数之间切换!

无需不断添加一堆效果并旋转旋钮直到它们变成蓝色。它会扼杀你的创造力。只需将 Elements 添加到您的曲目,选择预设或根据需要进行自定义并继续创作。

Elements 包含一系列高品质效果器,它们将使您的声音栩栩如生,并使您的节拍听起来像最好的制作人一样专业。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rodbyocean Elements 1.0.0 PC MAC节拍改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