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Realsamples Edition Beurmann Swiss Grand KONTAKT钢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69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HALION、EXS24
厂家:http://realsamples.de/epages/17831984.sf/de_DE/?ObjectPath=/Shops/17831984/%20Products/617/SubProducts/617-0001
大小:10.99 GB

瑞士大图书馆有一个不寻常的音乐厅,由 Huni 和 Hubert 于 1860 年建造。当这家总部位于苏黎世的公司于 1883 年被烧毁时,它是瑞士最大的钢琴制造商。当您听这架钢琴时,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它提供了丰富、温暖而透明的声音和粗糙的低音。

该乐器由 Andreas Burmann 组装并保存得非常好,完全可以演奏。它现在首次以 437 Hz 的原始设置提供的样本提供(也可以使用 440 Hz 的预设)。

我们以每个音符的 32 层力度捕捉声音,以实现富有表现力的动态范围。此外,我们为每个键录制了 8 个释放声音。除了样本之外,大瑞士图书馆还有一篇由 Andreas Böhrmann 用德语撰写的文章,解释了该乐器的背景。

样本库包含超过 3,400 个单独的样本。
包括 HAlion®、Kontakt®(需要完整版)和 EXS24® 的预设。
对于录音,我们使用了 Wagner™ U47w® 话筒和 Crane Song™ Flamingo® 前置放大器和 Universal Audio™ 2192® 数字转换器。该乐器以 192 kHz / 24 位录制并下采样至 44.1 kHz / 24 位。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10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Realsamples Edition Beurmann Swiss Grand KONTAKT钢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