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Wave Alchemy TRIAZ KONTAKT鼓机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76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wavealchemy.co.uk/triaz/pid195/
大小:3.03 GB

想象一下即时访问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鼓库。能够以一种真正前所未有的全新方式直观地将声音分层。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来订购节拍。立即产生新想法怎么样?或者创造与世界上最好的鼓相当的能力 – 开箱即用。

TRIAZ 是一款具有前瞻性的鼓机,由一个全新的现代电子和原声鼓声音、打击乐和声音设计乐器的多样化和创意库驱动;包含超过 10,000 个样本和 600 多个可立即播放的预设,这些预设使用一系列非凡的鼓机、原声鼓和打击乐器、模块化合成器、声音、录音室乐器、拟音等创建。

TRIAZ 提供强大的 3 级鼓引擎,具有吸引人的界面和创造性的用户工作流程。多节奏、有机的鼓音序可以让您创造真正的摇摆和律动节拍,这些节拍不会以同样的方式重复。

广泛的声音设计选项,链接或每层,功能强大,并针对闪电般的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基于标签的动态样本预览、拖放样本导入、创意套件随机化和强大的效果系统为现代鼓制作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工作流程。

鼓,一个新的定义

TRIAZ 声音引擎以一种新的方式结合了设计精美的电子鼓和原声乐器。制作人为制作人制作的具有深度细节的爱之劳动。

包含的声音库无疑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鼓集合,跨越 3 年和数千小时的声音设计;结合现代电子鼓、创意声音设计、Found Sounds & Foley,他设计了原声鼓、罕见的鼓机、强大的模块化合成器、现场打击乐和民族鼓、锤子和棍子、史诗般的电影打击乐等等。

所有鼓都在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录音室中录制和开发,仅使用高质量的模拟处理和母带电平转换。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将每个声音作为 WAV 文件访问,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它。与其他工具不同,专有格式背后没有隐藏任何东西。

TRIAZ 提供您需要的每个鼓样本。无需订阅。

现代鼓的即时作弊代码使用

由世界一流的音响工程师设计的 600 多个精美的、可用于生产的预设,将您的鼓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涵盖所有现代流派。

你不会在这里找到典型的、过时的 2 小节序列,重点是进化,有机生产的现成节拍,立即唤醒创造力并适合任何当代唱片。

立即产生无穷无尽的想法。创造性的随机化功能让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创建新的架子鼓 – 选择一个预设并立即将其更改为全新且立即可用的内容。

TRIAZ 提供您听过的最好的鼓循环(这些不是鼓循环!)。不要相信我们的话,听左边的音频。所有鼓都直接从 TRIAZ 预设库中获取。盒子外面。

前所未有的一致性

使用富有表现力的 TRIAZ 多节奏音序器安排、随机化和重复您的循环。每个音色都可以独立排序,具有自己的播放速度和步长;提供您轻松创建现代鼓模式所需的所有工具。

每一步都超出了标准速度序列,包括音符重复/口吃、概率机会和开始偏移。全局随机化可以立即合并到音序器的凹槽中,使您的鼓声更加人性化。

重新构想从全长鼓模式、短循环和填充到非常规节拍、复杂、不断发展的复节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机节拍的所有内容。完成后,轻松导航并返回网格并作为 MIDI 导出到 DAW。

下一级
鼓分层 鼓分层在当今的音乐制作中至关重要,而 TRIAZ 使该过程变得简单而有趣。使用 TRIAZ 前所未有的分层机制和 XY Pad 直观地混合多个鼓,以获得每次听起来都完美无瑕的即时效果。其他鼓软件或硬件没有过时的体验。

使用动态标签浏览器轻松浏览并动态加载 10,000 个 TRIAZ 鼓中的任何一个(或导入您自己的!)到其 12 个音色或 3 个层中的任何一个。使用广泛的声音设计选项走得更远;滤波器、包络、反向、LFO、音调整形控制、调制、效果等。每层……

想要将坚韧不拔的原声军鼓与现代折叠流行音乐和力度敏感的乙烯基噪音混合在一起吗?用 808 sub、马林巴瞬态和切碎的原声低音鼓体饱和的分层磁带怎么样?或者堆叠 3 个钹以获得强大的齐奏声音?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抓住了你!

发挥创意
自定义效果部分为每个声音提供 5 个插入效果,以及 5 个主效果和 3 个发送效果。

让自己沉浸在令人惊叹的高品质效果和动态处理器套件中。使用音质出色的 TRIAZ Dual Reverb Module 为您的鼓增添深度,充满来自标志性混响单元的 40 个全新定制的高品质脉冲,以及郁郁葱葱的现实世界空间和原声鼓室。

使用模拟式延迟将声音遗忘,使用压缩器、均衡器和瞬态整形增强音调和特性。想要进一步破坏局势吗?尝试使用 TRIAZ 独特的 Shaper 部分来引入可变噪声(乙烯基噪声、磁带嘶嘶声、盒式磁带等)、磁带饱和度等等……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6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Wave Alchemy TRIAZ KONTAKT鼓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