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Wavelet Audio Ashen Scoring Cello KONTAKT独奏大提琴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63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wavelet-audio.com/groth/
大小:3.01 GB

Ashen Sg Cello 是一个独奏大提琴库以一种亲密的语气,源于失眠和极简主义后古典作品的想法,预告片中的音乐和带有悲惨气氛的后恐怖原声带。

他专注于一种非常富有表现力和情感的演奏风格。每个音符都在真实世界表演的音乐环境中以多种动态进行采样。这提供了更多的整体音乐性和能量。

除了标准和自定义发音之外,该乐器还包含一个独特的 Performance Designer 引擎,可以为您的作品带来生命力和独特的氛围,并让您可以控制纹理。

Ashen Scoring Cello 不是另一个普通的弦乐库。我们的工具旨在在更广泛的背景下工作。从黑暗的环境音乐和实验音乐到管弦乐和预告片。

作为作曲家,我们了解具有传统和非传统发音的优质大提琴乐器的重要性。每个样本都经过手工切割和编辑,以捕捉大提琴的优美音色。记录了多达 8 个循环算法和 4 个动态层,以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真实感。

对于简短的发音,我们没有一个接一个地录制单个样本,而是真实的表演,并从真实的回放中获取样本。这种方法称为“重复采样”。它增加了更普遍的音乐性和能量,增加了密度并专注于攻击样本。

Ashen Scoring Cello 主要是为需要独特而独特声音的电影作曲家而设计的。它包括一些标准曲目,比如长连奏和拨弦,但它也有一些非常棒的发音,比如信用卡扫弦、非常讨厌的 sul ponticello,甚至大提琴身体打击乐。

我们库的第二个重要部分是高级性能构建器。该工具可用于多种情况和多种用途。例如,您可以创建一个和声,然后在其上使用演奏的乐器演奏旋律。或者,您可以创建有趣的节奏模式,完美地补充乐曲的主要节奏。

所有的表演都配合得很好,分为五类:旋律、和声、节奏、打击乐等。我们还准备了一堆预设/快照并编写了智能随机化功能。表演设计师并不打算完全取代整个大提琴手。但更多是作为安排的补充。它不是作为完全取代表演者的声音玩具而创造的。由才华横溢的 Alder & Ash 演奏并在魁北克蒙特利尔录制。

• 12 个有趣的发音
• 性能设计师
• 额外的声音设计
• 逼真的颤音算法
• 真正的连奏(调试)
• 最多 8 个循环
• 4 个动态层
• NCW 格式 24 位/48 kHz 无损
• 数十个镜头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Wavelet Audio Ashen Scoring Cello KONTAKT独奏大提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