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Fracture Sounds Box Factory KONTAKT电影打击库

交响打击 时尚音源网 64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fracturesounds.com/product/box-factory/
大小:2.41 GB

Box Factory 是一个独特的电影打击乐库,专为作曲家和制作人。它具有 40 个纸板箱的巨大合奏,在音乐厅中巧妙地采样。

关于仪器
我们在一个音乐厅里集合了 6 位表演者和 40 个不同形状和大小的盒子,并策划了 13 个独特的合奏,从大到小盒子,使用各种棍子类型和表演技巧。
Box Factory 的声音很熟悉,但又完全独特。如果您使用过任何其他打击乐器库,它会以一种宾至如归的方式呈现——您可以像使用通鼓、太鼓和军鼓一样使用它——但它提供了某种有机的、原始的和触觉的声音不同于任何传统的打击乐器。
无论是用作作品中的唯一打击乐器(如本页所有演示曲目的情况),还是与其他鼓叠加使用,Box Factory 提供的多样化音调和灵活的声音整形控制都将成为必不可少的声音成分对于任何想要更新他们的打击乐调色板的人。

声音
我们回到了录制 Glacier Keys、Frozen Percussion、Dulciano 和许多其他音乐的音乐厅。使用来自 Neumann、Coles、DPA 和 Senheiser 的 32 个顶级麦克风,我们从房间内的多个角度捕捉了合奏。从这些记录中,我们创建了四个不同的混合-自然,进取,坚韧不拔,以及斯纳皮-给你的声音的不同调色板,以补充任何音乐风格。

自然– 这种混音是最接近源录音的声音。只需进行一些温和的处理来增强和润色原始录音,自然混音非常适合需要有机、非炒作声音的情况。
Aggressive – 通过精心挑选的加工链,Aggressive 混合物会增加热量并增加一些额外的污垢和周长。这种混音中的大量压缩和饱和度带来了房间麦克风的氛围,并且可以通过“Punch”和“Decay Trim”控件进一步操纵以产生广泛的结果。
Gritty – 这个混音链使用了一些非常不寻常的过程(包括通过低音放大器运行信号!),并提供非常强大的声音和一些真实的魔力,并特别强调中频。Gritty 混合物是我们个人的最爱。
Snappy – 虽然 Aggressive 和 Gritty 混音专注于大肆宣传原始录音,使它们听起来比生活更宏大,但 Snappy 混音恰恰相反。这种混音提供了短暂而活泼的击打声,具有尖锐的瞬态和不那么宽敞的声音。由于强调动态范围,Snappy 混音在手指下具有超强的响应性,并且演奏起来感觉很棒。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Fracture Sounds Box Factory KONTAKT电影打击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