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ora Cinematic Poiesis Cello KONTAKT大提琴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56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noracinematic.com/products/poiesis-cello-1
大小:4.92 GB

我们热爱有机纹理,热爱扩展纹理、技术:这就是我们创造 Poiesis Cello 的原因。Poiesis Cello 可让您立即创建美丽(或丑陋!)的音景,从您的键盘的第一次触摸中激发新的音乐。

Poiesis 大提琴是在干燥的录音室中录制的,三个高端麦克风的位置相对靠近乐器,以提供您可以随心所欲塑造的亲密声音。

Poiesis Cello 使用两个不同的补丁:

纹理 – 一个两层工具,允许您为每一层选择 43 个启用的关节中的任何一个,并使用调制轮(midi CC #1)在它们之间自由切换。

Shorts 是一个可选补丁,包括 3 个速度敏感的短关节,使用 5 个循环和 3 个动态层采样(+ snap pizz。在 pizzicato 关节上。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ora Cinematic Poiesis Cello KONTAKT大提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