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imple Sam Samples Signature Grand KONTAKT音乐会三角钢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72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implesamsamples.com/signature-grand.html
大小:4.72 GB

Signature Grand 是 9 英尺的 D 型音乐会三角钢琴在美丽的大厅/舞台上录制的钢琴。该乐器在电影和经典应用中自然脱颖而出,但用户可以创建适合几乎任何演奏风格的声音。是什么让我们的钢琴与众不同?

得益于独特的采样和脚本过程,我们的仪器以 3D 真实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该过程捕捉了记录空间的美丽早期反射。通过混合两个麦克风视角,用户可以在近处和室内麦克风之间找到完美平衡,并使用我们的释放控件控制空间的整体氛围。

Signature Grand 是一款深度采样乐器,具有 3000 多个 24 位格式的采样、每个音符 10 个动态电平、两个麦克风视角和多速率机械噪声。高级功能包括重新踩踏、半踩踏和各种交感共振。

由获得艾美奖的作曲家 Garth Neustadter 设计,超过 60 种预设包括电影封面、古典、爵士和流行风格。专为完整版的 Kontakt 5 或 6(仅下载)而设计。该工具不适用于免费版的 Kontakt。

产品说明和系统要求

• 超过 2500 个 24 位格式的样本
• 所有 88 个键分别以 10 个动态级别进行采样
• 两个麦克风视角(关闭和房间)
• 多速率可调节机械噪声
• 真实模拟的 una corda 样本(软踏板)
• 具有真实泛音的交感弦乐共振
• 真正的踩踏重复和半踩踏
• 用户控制的麦克风/记录噪音和转盘声音
• 可调节释放以控制早期反射和环境
• 由艾美奖获奖作曲家 Garth Neustadter 设计的 60 多种预设

推荐设备

• CPU Intel Core Duo 2.0 GHz
• 4 GB RAM
• 10 GB 可用硬盘空间
• 硬盘速度不低于 7200 rpm;强烈推荐 SSD
•建议最小音频缓冲区大小 196 或更高。

Kontakt 要求

• Kontakt 版本 5.6+ 或 6。不支持 Kontakt 的免费版本,但将在演示模式下运行 15-30 分钟。
• 能够在 Kontakt 中投 350 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imple Sam Samples Signature Grand KONTAKT音乐会三角钢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