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trezov Sampling Darbuka X3M KONTAKT中东鼓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76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strezov-sampling.com/products/view/darbuka-x3m.html
大小:6.66 GB

多年来,Darbuka一直是世界各地配乐和音乐作品中不变的颜色。将我们的采样理念应用于Darbuka分支的各种乐器,产生了一些非常有机和新鲜的声音效果,与我们的X3M打击引擎相结合,简直是一种享受。

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尽可能多地捕捉到连贯的圆形知更鸟的演奏技巧,以使书写速度更快,但同时流畅而逼真的敲击声安排。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仔细地手工编辑了9轮罗宾的每一个样本,并在现实生活的作曲环境中对发音进行了大量测试后,进行了所需的多次迭代。

录音在Sofia Session Studio中进行,我们还录制了之前的X3M库,以实现平滑轻松的分层。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10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trezov Sampling Darbuka X3M KONTAKT中东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