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Zero-G Ethera Gold Atlantis KONTAKT电影声乐库

综合音源 时尚音源网 81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zero-g.co.uk/products/ethera-gold-atlantis
大小:5.95 GB

Ethera Gold Atlantis代表了声乐库概念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发展。Ethera Gold Atlantis是一种新的乐器,用于制作配乐、电影音乐、史诗音乐预告片以及任何需要梦幻独唱的音乐。

这个库中包含的所有样本都是全新的,对这个工具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这是由于在建立一个完美的声乐图书馆方面进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量努力和研究而成为可能的。

从凯尔特旋律、史诗幻想音乐和中世纪音乐的美学出发,我们认为这只是最好的声音,这是迄今为止为这一流派创作的最具启发性和活力的声乐图书馆。亚特兰蒂斯将让你创作灵感和美妙的人声!

Ethera Gold Atlantis不是Ethera Gold 2.5的补充或扩展,它是一种独立的、独特的独立产品。这个库中包含的所有样本都是全新的,是Kontakt工具独有的。

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些或所有以前的Ethera Gold系列,那么Ethera Gold Atlantis将是您的Ethera Gold系列的有力补充。

如果你是Ethera的新手,那么Ethera Atlantis将为你提供一个新的令人惊叹的工具,帮助和加强你的音乐创作。它还将允许您访问可能的交叉级别优惠券,以购买其他以太网库。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Zero-G Ethera Gold Atlantis KONTAKT电影声乐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