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SESSION BASSIST PRIME BASS KONTAKT贝斯音源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66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zh/products/komplete/guitar/session-bassist-prime-bass/
大小:9.36 GB

真实、高演奏性、经典
一个标志性的单线圈电贝斯的所有必备的低音音色
超过350个风格各异的高演奏度的 pattern 和乐器
制作属于你自己的贝斯线和 solo 旋律

PRIME BASS Audio Demos
PRIME BASS Walkthrough
驾驭过去,启迪未来
PRIME BASS 提供了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电贝斯之一的经典声音,采样自1981年美产原版 cherry sunburst 实心电贝斯。 有丰富的 riff,loop 和由专业音乐家创作和演奏的旋律,PRIME BASS 提供了你需要打造的深情指弹律动、拨奏流行贝斯线、时髦的 funk slap,以及这之间的一切。

进入低音的时间隧道
作为你最喜欢的音乐作品的基石,电贝斯的声音超越了时间和流派。 从最喧闹的摇滚现场到当代音乐工作室的心脏,无论在什么风格的音乐中,这都是驱使人们舞动的力量。 回到过去的旅程,发现这个永恒的乐器的历史影响,并探索如何用 PRIME BASS 直观的演奏功能续延辉煌。

观看 PRIME BASS 时间旅行

经典设计的声音
这是重新定义低音世界的乐器。 与笨重的直立贝斯相比,电贝斯的便携性和准确性改变了全世界录音贝斯乐手的形态。 PRIME BASS 提供了电贝斯用途广泛的特性和演奏性。 精心采样捕捉演奏的每一个细节,原版的单线圈拾音器和玫瑰木指板为你的作品提供真实、温暖、强打击感、延续的音色。

磨炼你的音色
调整复古建模音色控制,并添加变压器和电子管过载特征,以驾驭这一经典贝斯的完整声音特性。 混合多达2个麦克风信号,并且具有2个吉他箱头、13个箱体,和2个新的 KONTAKT 贝斯音箱——Bass Invader 和 Bass Pro。 探索19个全面的单块和调制效果器集合,包含高级复古压缩器,工作室 EQ,混响和延迟模拟,以为你提供出品级的声音。 你可以逐步构建独属于你的效果器链,又或是直接套用内置的声音预设。

一个贝斯。 两种乐器。
PRIME BASS 包含两个不同的乐器,一个用于 pattern,另一个则能够将内置 pattern 与你自己的旋律结合。 这两个乐器结合覆盖了所有的演奏风格、技巧和奏法,从这个标志性的贝斯里提供了完整的触觉表达。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SESSION BASSIST PRIME BASS KONTAKT贝斯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