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uscore Medieval Phrases Lute & Theorb KONTAKT鲁特琴&希尔伯琴

民族音源 时尚音源网 67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nuscore.com/shop/medieval-phrases-lute-theorbo/
大小:2.12 GB

我们的第一个短语库专门用于弹拨乐器,中世纪短语LUTE和THEORBO将带您进入一个充满古典想象的世界,充满了吟游诗人和酒馆,流浪的骑士,流浪的强盗男爵和土匪。

在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宫廷吟游诗人和小酒馆不断需要新的方法来激励他们的观众。人们向古人寻求灵感,无论是在科学,医学还是音乐方面。古希腊人在他们的史诗般的背诵中提到了神,伴随着七弦琴和七弦琴。很自然地,在中世纪晚期,当古代的一切再次流行起来时,琵琶和theorba占据了中心舞台。

我们的中世纪琵琶和theorbo短语带回了中世纪城堡的精神和文艺复兴时期鼓舞人心的精神,将您带到乡村酒吧和中世纪市场,从荷马史诗到美第奇宫廷。琵琶的轻盈,天堂般的弹拨被theorbo的深沉嗓音所突出,非常适合古董作品,实验音乐或环境住宅。

ATTILA VOLGI – 中世纪琵琶短语和THEORBO
ATTILA Velgi的艺术家,出生于1974年。从很小的时候起,他就学会了演奏大提琴,钢琴和吉他。出于对音乐的年轻热爱,他加入了古典吉他,管风琴和爵士吉他。1997年,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弗朗茨-弗兰岑斯音乐学院。

2007年,他在受人尊敬的琵琶演奏家István Győri的影响和指导下开始征服琵琶。阿提拉现在在匈牙利松博特海伊的贝拉·巴托克音乐学院任教,在那里他也是早期音乐合奏团Capella Savaria的成员。他出现在许多音乐会,录音中,包括帝国时代IV原声带和上古卷轴在线,以及他演奏吉他,兰顿,琵琶和其他弹拨乐器的戏剧作品。

阿提拉以无与伦比的激情演奏她的琵琶和琵琶,带着每个听众离开,带着他们的吟游诗人和斗殴把他送回老酒馆。

Sonuscore Medieval Phrases Lute & Theorbo Screenshot KONTAKTPICK AND INTUITIVE INTERFACE
基于与 Lyrical and Ethnic Phrases 系列相同的精神,通过我们的中世纪 Phrases LUTE & THEORBO,我们为您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方向:中世纪。保持与我们的抒情系列相同的精神,我们创造了一套更加中世纪的短语。这些短语以通常的时期自然小调和多利安烦恼的烦恼上演。

该界面为您提供了短语选择,FX页面可让您完全控制均衡器。利用增加的延迟来拉出意想不到的困难,混响给你所需的空间来填补骑士和女士的盛宴大厅。

录制的短语
所有短语都以自然小调和多利安烦恼的较暗音调录制,包括plaki(带有3个圆形隔板),颤音,各种颤音 – 大多数都用2个圆形颤音录制。它们旨在激发中世纪的节奏和运动。对节奏的热情和动态关注意味着它们可以比简单的抒情短语更适合更多的项目。

中世纪的琵琶和THEORBO
的短语 – 琵琶的10个主题和5个主题的主题

  • 与黎明
    节奏同步 – 完全可重复的节奏短语
  • 琵琶可以在竖琴和和弦中演奏
  • 也可以作为单乐器

免费演奏 免费演奏乐器
为了进一步,更单独地连接短语或演奏自己的旋律,您也可以自由地将琵琶和定理作为单独的乐器演奏。在眨眼之间创造令人惊叹和真实的旋律,并结合情感的现场短语。

FX
MEDIEVAL PHRASES LUTE & THEORBO PAGE包括一整套现代工具,包括4波段均衡器、延迟和混响。即时轻松地访问最重要的功能,以完善您的声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uscore Medieval Phrases Lute & Theorb KONTAKT鲁特琴&希尔伯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