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Zero-G PHAEDRA Redux KONTAKT合成器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61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zero-g.co.uk/products/phaedra-redux
大小:3.83 GB

PHAEDRA Redux 由 Sam Spacey 制作,他还创建了著名的虚拟合成器 Epica 和 Epica Bass。PHAEDRA Redux取代了以前的版本,该版本在免费的Kontakt Player中工作,并且需要激活序列号。PHAEDRA Redux需要完整版的Kontakt 6.6.0,并且它不能在免费的Kontakt Player中工作。原始PHAEDRA的所有声音都有新版本。主要区别在于Kontakt的更新图形界面。

PHAEDRA Redux带有一个惊人的新界面,为用户提供了惊人的声音塑造能力。PHAEDRA 提供超过 4GB 的声音、20,000 个样本和 720 个补丁,是终极虚拟模拟合成器。

VSTi模拟合成器制造商Sam Spacey对VSTi模拟合成器的虚拟仿真中缺乏纯音效感到不满,他开始了为期三年的旅程,以创造完美的合成器,并最终在PHAEDRA中创造了一个怪物。

Zero-G PHAEDRA Redux KONTAKT 的屏幕截图 创建时对细节的关注与庞大的管弦乐样本库相同。20,000个样本中的每一个都是手工编辑和循环的,周期非常长,以提取这种美丽的模拟魔术。在几乎每个预设中,每个音符都会被采样,以消除乐器范围内的重叠。

由于Kontakt引擎完全被推向了极限,我们创建了一个库,它本身就是一个成熟的合成器。该库不基于任何特定的电子流派,非常适合任何风格。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Zero-G PHAEDRA Redux KONTAKT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