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Zero-G Sahara Beats Rhythm Of The Sands KONTAKT中东和北非音乐打击乐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75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zero-g.co.uk/products/sahara-beats
大小:1.96 GB

Kontakt 乐器,带有来自中东和北非音乐的异国情调的打击乐节拍和凹槽。Zero-G Sahara Beats是从中东和北非音乐中借来的诱人和异国情调的打击乐节拍和凹槽。然而,这些声音不仅用于民族或世界音乐,而且无论音乐风格如何,它们都会增强任何作品。

Sahara Beats是一个基于循环的库,由两个Kontakt工具组成,涵盖100种不同的打击乐风格,每种风格有24种不同的变体。该库包括2,000多个中东打击乐节拍和凹槽样本。该界面包含许多惊人的特性和功能,使用户能够操纵放大镜来创建,排列和组合自己的非常个性化的凹槽。

Zero-G Sahara Beats KONTAKT Sahara Beats屏幕截图还带有一个完整的效果架,其中包含超过100个卷积混响,延迟,合唱,面罩,镶边,失真,过驱和放大器模拟器,这将再次允许用户进一步改变他们使用的循环的声音。

使用 Sahara Beats,循环中的任何单个片段都可以被替换、调整、翻转、拉伸、平移和随机化。每个片段的体积和攻击也可用于编辑。放大镜与主机速度同步,您可以使用拉伸功能进一步改进同步。您可以将构成循环的切片序列作为 midi 文件拖到 DAW 中。此外,通过禁用循环功能,每个单独的片段都可以作为单个节拍再现,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打击乐节拍。

可以使用设置键开关完全配置循环,也可以使用设置选项卡将设置应用于各个片段。可以使用按键开关更改样式和变化,感觉菜单为原始循环提供了五个额外的“感觉”,以及一个速度菜单,可让您播放半速或双倍速度。

预设自动保存系统将保存任何变体和所有样式的所有用户界面更改;用户可以使用重置按钮重置对所选选项的更改。他们还可以使用默认按钮将整个工具重置为其默认值。

• 2400 个 1.24 GB 48 kHz 环路 – 16• 位压缩样本。
•两个nki补丁,涵盖不同的风格,大小和节奏。
•用户友好的界面,配备全自动FX机架。
• 将 MIDI 拖到 DAW。
•与主机速度同步。
•独立控制每个切片的随机,反向,旋律,音量,攻击,拉伸,之字形,平移,感觉,速度,倍频程和声音参数。
•循环工具,方便内置自动预设保存系统。
•使用按键开关实时更改设置和短语/循环。
•共有100种样式,每种
样式有24种变体•每个周期的单独双/半速。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Zero-G Sahara Beats Rhythm Of The Sands KONTAKT中东和北非音乐打击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