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uscore Time Textures KONTAKT 管弦乐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68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nuscore.com/shop/time-textures/
大小:5.76 GB

TIME TEXTURES 是一款革命性的新管弦乐引擎,可让您在指尖创建不断变化的音景。使用先进的算法技术,管弦乐器被赋予了自然界中不存在的深度,运动和美感。通过简单的调制设计,您可以将 13 种乐器变形和弯曲成新的纹理和声音现实。力量属于您。

TIME TEXTURES是一种革命性的管弦乐器,基于对录制良好的管弦乐声音的操纵。

TIME TEXTURES使用简单而复杂的调制系统,允许您通过旋钮的一次转动来创建复杂,不断发展的音景。

使用TIME TEXTURES,您可以奇迹般地丰富传统的管弦乐编曲,并立即唤起生动和情感。

TIME TEXTURES是一种使用现代性力量的管弦乐器。

系统要求

• Kontakt 6.7.1 或更高版本
• macOS 10.14 或更高版本
•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
• 4 GB RAM(建议 6 GB 用于较大的 KONTAKT 工具)
• 至少 6.17 GB 的可用硬盘

空间 请记住,某些 TIME TEXTURES 预设需要快速处理器才能平稳运行,并且需要英特尔 i7 或更高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uscore Time Textures KONTAKT 管弦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