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aron Venture Infinite Brass v1.6 KONTAKT无限铜管

铜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46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aaronventure.com/infinite-brass
大小:14.04 GB

欢迎来到新一代!Infinite Brass是下一代虚拟铜管乐器的集合,可让您完全按照脑海中的声音演奏任何角色 – 就在键盘上而无需切换键 – 并在3个不同的空间之一中以美妙,干净,现代的声音重现您的表演。

使用29种独立乐器和13种不同的声音创建自己的合奏。无论您是喜欢音乐会作品的更居中的声音还是电影配音的宽广声音
,58个位置都允许您创建所需的任何布局。Infinite Brass有3间标准间:一间温暖的莫扎特舞厅,一间豪华的贝尔萨大厅
和一间干燥的工作室。

大气是通过卷积实时创建的,使用每个位置和房间独有的单个脉冲特性,因此大气始终100%反映性能。相位对齐的样品不会引起层与层之间的交叉衰减感;反应流畅,音乐,听起来像一个真实的。

Infinite Brass拥有市场上最广泛的管乐器之一,所有乐器都有从ppp到ff的恒定动态范围。所有乐器都有可重复的颤音,颤动和咆哮,甚至同时具有这三种。

无限黄铜以48 kHz / 24位进行色度采样。尽管列出了所有功能,但这些工具是您使用过的最轻的工具之一,每个工具仅使用约50MB的RAM即可达到14.0GB。

无限黄铜的另一个重大更新。这次没有新工具,但您会发现功能改进、新的工作流程兼容性功能、声音改进、新麦克风、legato 改进等。

新麦克风。
喇叭现在有一个适用于所有位置的仪表麦克风。乐器麦克风非常出色,可以为您的管乐器线条添加细节。即使是其中一个圆号合奏也足以引起人们的注意。以前,它只存在于独奏者的位置(在距离方面取代了标准的关闭麦克风),现在您可以通过在界面中单击一下即可在关闭和Inst麦克风之间切换。即使启用了混合麦克风,它也可以工作,因为乐器将切换到一组不同的麦克风混音。

更新低蛙泳。
由于几乎所有其他工具都会在某个时候进行着色,因此现在是时候收紧“骨头”了。

除了音调调整之外,长号现在在房间中内置的低音和中音更少了。这种低中级材料使它听起来很饱满,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它很容易堵塞你的混音,所以我发现自己处于需要清理它的情况下,但是如果不对整体声音产生负面影响,我就无能为力。乐器的音调,从你的反馈来看,你也有同样的感觉。所以现在,如果你想把它加回来,只需添加一个外部混响,一个高频均衡器并进行调整。

音高行为的机制也得到了更新,因此长号在其音域的最低部分听起来更可信。这反过来又显著改善了管乐器合奏的声音。你会在管道和喇叭里听到它。

改进和修复:
1.6 包含所有工具的 legato 更新。根据用户反馈,legato已经过优化,使其更加用户友好,并且在喇叭和长号方面听起来会更好。

俯仰弯曲范围现已解锁。请注意,这些工具仍然基于样本,因此随着“波段”值的增加,您的质量将下降。

立体声样本是默认设置。这样做是为了在一定程度上抵消脉冲特性的静态性质。单声道兼容性将乐器切换到单通道模式,当使用近距离麦克风以换取稍微更静态的立体声图像时,相关性增加。

现在,平移关闭的麦克风将更一致地跟随乐器的位置。电子管还对立体图像进行了改进,从而提高了清晰度。

需要注意的两个错误修复是笔记处理,这将减少播放停止时笔记挂起的机会,以及阶段性更正。在1.5版本中,一些用户在相位方面遇到了完全随机的问题,现在这已经得到解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aron Venture Infinite Brass v1.6 KONTAKT无限铜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