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Tracktion Dan Dean Essential Bass + Content Pack v1.0.1 PC贝斯音源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49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i, VSTi3 x64
厂家:https://www.tracktion.com/products/dan-dean-bass
大小:5.45 GB

多乐器演奏家 Dan 从自己的收藏中精心采样了六个贝斯,将他广受欢迎的音调和演奏风格与对基于采样的乐器的深入了解相结合。结果是一个多样化的,随时录制的低音集合,体现了其标志性的声音。

超过100个预设

如果您需要快速访问特定样式,色调或效果,出厂预设将为您提供帮助!Dan Dean Essential Bass 带有 100 多个精心制作的预设,提供从细小的合唱到粗犷的失真的所有内容。

超现实主义

为了进一步增强真实感,增加了几个表演清晰度。可以使用调制轮为每个音符触发谐波,而其他发音可以通过按键开关触发,以最大化可播放范围。这包括选择不同范围的幻灯片。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Tracktion Dan Dean Essential Bass + Content Pack v1.0.1 PC贝斯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