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pitfire Audio Albion Solstice KONTAKT电影配乐管弦乐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42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spitfireaudio.com/shop/a-z/albion-solstice/
大小:68.14 GB

Solstice是弦乐,铜管和木管乐器的机会来源,伴随着由镍哈帕,凯尔特小提琴,轮式七弦琴和现代合成器制成的独特乐器, 打击乐等。这不是一个创作民间音乐的图书馆,而只是你创造今天受过去启发的电影配乐所需的一切。

~74286 样本
73.0 GB 下载大小
安装 PC 系统要求
Windows

7、Windows 8 或 Windows 10(最新 Service Pack,32/64 位)期间所需的磁盘空间 73.00 GB 最低要求:英特尔 2.8 GHz i5(四核)或 AMD 锐龙 5。推荐:英特尔 2.8 GHz i7(六核)或 AMD R7 2700。在安装过程中,机器必须连接到互联网。

MAC 系统要求
Mac OS X 10.10 或更高版本。最小值:最低 2.8GHz i5(四核),8GB 内存。推荐:2.8GHz I7(六核),16GB 内存。Apple Silicon/ARM 尚不受支持,但可通过 Rosetta 2 获得。在安装过程中,机器必须连接到互联网。

现代配乐,灵感来自过去
Albion Solstice 对代代相传的未经标记的传统进行庆祝,并通过采样的魔力捕捉,探索了现代,民间和传统乐器的远见卓识的艺术性。这个库经过精心策划,超越了类型,为您提供创建现代电影配乐所需的一切。

形成该作曲工具包核心的仪器和替代技术的广度是惊人的。受我们丰富多样的音乐遗产的启发,Solstice是一个机会的源泉,包括弦乐,铜管乐器和木管乐器,伴随着来自nyckelharpa,凯尔特小提琴,胡迪古迪和现代合成器,打击乐表演等的独特乐器。这不是一个创作民间音乐的图书馆,而只是你为今天创作电影配乐所需的一切,灵感来自过去。

Albion Solstice在苏格兰爱丁堡传奇的Castlesound Studios录制,是一个超亲密和动态的独特工作室合奏选择,包括来自古典,民谣,凯尔特,盖尔语和其他传统的高度专业化的演奏家和声音史密斯,与现代乐器如模拟合成器,Eurorack模块化,电吉他纹理,调谐打击乐和独特的音频处理相结合。这个民间黑色图书馆是无尽灵感的深源泉,源于来自英国各地的现代和传统乐器的有机声音,经过处理,混合和释放,创造适合现代配乐的非凡声音世界。

形成一个庞大而强大的评分工具包,其中包含在一个盒子中创建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轨道所需的一切。这个与 NKS 兼容的库中的声音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冬至管弦乐团,有机核心,包括 10 个专业策划的合奏和 1 个独奏乐器;盒式磁带管弦乐团,有 750 个磁带扭曲的、受影响的有机声音,可供您使用直观的 eDNA GUI 进行扩展;以及无人机网格,一个几乎无限的令人惊叹的独特纹理演变池,为作曲家提供永无止境的灵感。

通过设计,Albion系列为您提供了创建电影配乐所需的一切,帮助您立即通过支持写作过程的声音启动想法,让您超越空白页。使用Albion Solstice,重新语境化民谣和传统乐器的方法使您可以超越流派,在一切可能的情况下创建现代乐谱。由Spitfire Audio的联合创始人Christian Henson掌舵,他在两年内熟练地策划和研讨会了每个部分,Solstice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胆的Albion。

The Solstice Vernacular
The Elders (傳統弦,Classic Strings, Solo Bass) – The Callers (Brass & Winds) – The Mystics (Whistles) – The Blaggards (Band) – The Host (Choir) – The Generator Trio (Electric Guitars) – The Gut Circle (Acoustic Guitars) – The Nursery (Bells & Mallets) – The Marauders (Percussion)

THE SOLSTICE ORCHESTRA
The Solstice Orchestra拥有10个合奏团和一个独奏家,235个发音,其中78个在两个弦乐部分(包括连奏)中找到,是民间和当代乐器合奏的集合,以痛苦的诚实和真实的光线呈现。这些有机声音是Albion Solstice跳动的心脏,由Christian Henson手工挑选,与苏格兰和英国其他地区传统音乐界精心挑选的一群演奏者密切合作。提供新的,亲密的,有时是挑衅的声音,充满了原始的情感,同时唤起过去,现在和未来。

探索弦乐,铜管乐器和木管乐器,合唱团,打击乐,口哨,合成器和吉他,以预先编排的合奏形式呈现,包括单打,常见和替代技术,马达(与主持人节奏同步的节奏表演),进化,无人机,纹理等等。向自己介绍The Callers的哀歌表演,这是一个独特的铜管和木管乐部分,包括女高音萨克斯,单簧管,男高音长号,男中音萨克斯,大号和低音单簧管。在The Generator Trio的帮助下创建独立风格的纹理和音调,这是一个由2把电吉他和电贝司组成的合奏,通过弹奏,弹拨和电子弓表演创造动力。Blaggards带来了一组完全独特而有用的无人机和动作,一个由传统民间乐器组成的合奏,包括手风琴,低音口琴,nyckelharpa,hurdy-gurdy,口琴和clorsach(凯尔特竖琴),这是图书馆的民间核心 – 但我们已经让它成为电影。与长老乐队(The Elders)组成,一对弦乐部分,经典弦乐八重奏提供了具有更多常用技术的原始美感,而传统弦乐六重奏则为经典曲目提供了更多的凯尔特,盖尔语和民间色彩。The Solstice Orchestra 內部的每個部分都經過精心設計,讓你有時間自信地寫作你的工具。

直接使用由屡获殊荣的电影,电视和游戏工程师Jake Jackson创建的广播就绪混音,或使用直观的GUI调整信号以满足您的需求,该GUI具有3个麦克风位置和电影脉冲响应混响,是Solstice独有的,由Christan Henson和喷火音频开发团队制定,让您出色地控制干燥, 城堡之声的紧密性质,并允许您与任何管弦乐库混合。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pitfire Audio Albion Solstice KONTAKT电影配乐管弦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