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Zero-G KADA KONTAKT打击乐器库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56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zero-g.co.uk/products/kada
大小:1.05 GB

KADA 是一个非常逼真的打击乐器库,包含巴图卡达和桑巴乐器,具有易于使用的 Kontakt 界面。该库包含 1150 多个 24 位 48 kHz 样本。每个样品都经过精心处理,以保持每台仪器的使用寿命和真实感。

桑巴舞是巴西生活的精神和节奏。KADA背后的基本思想是在真实的聆听中重现这种精神,就好像来自传统桑巴乐队的十位音乐家在你的工作室里玩狂欢节一样。我们通过给每个声音8层速度来做到这一点,每个层包含8个循环重复。这创造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现实再现,再现了一个现场狂欢节团体及其所有的能量和情感。

Kontakt的用户界面非常易于使用。每个打击乐器有8个通道:Surdo,Snare,Repinique,Agogo等,每个通道都有一个单独的音量,平移,独奏和静音控制。每个通道还有均衡器效果,瞬态母版,压缩和磁带饱和度,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声音。

每个仪器都映射到至少2个按键,每个按键上都有不同的样本,以获得超逼真和非常微妙的结果。该接口还带有立体声宽度调节器和具有16个房间脉冲的主卷积混响混响。KADA是您创造自己的明亮,多彩,阳光普照的桑巴舞节奏所需要的一切!

功能

• 超过 1150 个样本,48 kHz,24 位。
• 8通道混音器。
•每种乐器的音量,平移,静音,独奏,攻击和延音控制。
• 主卷积混响,带 16 个房间脉冲。
• 立体声宽度调节。
• 每个工具有 8 个速度图层。
• 8 发受控子弹。
• 每个通道的磁带均衡器、压缩和饱和度。
• 自动动态速度。

KADA不包含现成的节奏,只是一个打击乐库。
在我们的教程视频中,我们使用了免费MIDI 101中的一系列桑巴MIDI文件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Zero-G KADA KONTAKT打击乐器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