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uJAM Virtual Drummer HOT v2.3.0 PC虚拟鼓手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38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i, VSTi3, AAX x64
厂家 : https://www.ujam.com/drummer/hot/
大小:5.3 GB

说到流行音乐,标准相当高。世界一流的录音工程师在最辉煌的录音棚中追踪最有才华的鼓手。然而,今天所有的顶级排行榜都有两个共同点:富有感染力的鼓节拍和完美的冲击鼓。

保持新鲜。

• 30 种样式、690 个可重复短语和 100 多个全局预设。
•5套鼓,6个混音预设,6种混响模式。
•MIDI拖放,可调整大小的用户界面。
• 特效管理“果汁”

铂金潜力。

现代海图上的大多数曲目都使用电子鼓采样或精心制作的采样层组合。但是,这些样本必须经过仔细的工程处理才能正确适应无线电就绪的混音,因为它们通常已经过时,毫无生气且难以操纵。
虚拟鼓手HOT提供了一个真正的鼓游戏,具有类似于鼓机的冲孔处理,用更生动和充满活力的鼓槽替换您的样本库。

HOT功能

HOT包括5个完整的鼓组,6个混音预设和30种样式,每种样式都有23种现成的模式,总共690个可播放的短语。

果汁控制。

Fader “Juice”提供了从完全自然的鼓版本到原型样品美学的平滑过渡,就像最流行的鼓机的美学一样。

混合预设。

混音的每个预设形成一个整体声音,取代了引擎盖下每个通道的整个多总线效果链,为您提供完全不同的声音美学,而无需DAW轮胎系统的麻烦。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uJAM Virtual Drummer HOT v2.3.0 PC虚拟鼓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