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Evolution Series Prepared Colors Steel KONTAKT钢弦吉他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27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evolutionseries.com/portfolio/prepared-colors-steel/
大小:359.8 MB

专注于生活和运动,我们使用各种技术捕捉情感表演。这个独特而鼓舞人心的纹理宝库等待着您的下一个作品。Colors系列旨在寻找检测样品中音乐性的替代方法。

现代设计界面
专为Kontakt 6创建,Steel具有简单而直观的界面。
我们先进的脚本技术提供了一种干净而优雅的方式来控制这种基于纹理的乐器的声音。

与音乐大师但丁·克拉维吉奥(Dante Clavijio)合作,Steel是私人样本收藏的一部分,旨在为您的作品提供生活感和运动感。

《准备完美
》故事始于Dante Clavijo,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吉他手,在Evolution Series私人工作室实习。

他说:“你听过准备好的吉他吗?”
我说:“不,但让我们检查一下!

好吧,听完之后,太好了,不能不采样!
这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催生了一种独特而充满活力的乐器,充满了个性!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Evolution Series Prepared Colors Steel KONTAKT钢弦吉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