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Redwirez mixIR3 IR Loader v1.9.0 PC MAC卷积脉冲加载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55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VST, AAX WIN.OSX x64
厂家:https://redwirez.com/products/mixir3-ir-loader
大小:31.17 GB

高性能零延迟卷积脉冲混频器插件(脉冲加载器)

用于 Redwirez 和第三方
IR 的高效拖放式 IR 加载 Redwirez IR 模块以可视化导航和选择 IR
以相同的无与伦比的性能
运行一个 IR 或最多 64 个 IR 无延迟,实现无延迟的实时性能
将您的 IR 混音导出到 WAV 或 AIFF 以便在外部设备
中使用 没有加密狗!无授权或激活方案

注意:mixIR3 将加载第三方或上一代 Redwirez IR。但是,它不会为第三方或上一代IR显示3D机柜界面。MixIR?所有当前 BIGbox 库中包含的模块是 3D 机柜接口所必需的。

独立应用程序功能
独立Mac和Windows应用程序,用于在没有DAW
的情况下混合IR在循环和试听中播放吉他曲目IR
不是为现场表演而设计的(没有音频输入)
将您的IR混音导出到WAV或AIFF以用于外部设备

使用新的mixIR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雕刻您的声音?脉冲响应 (IR) 加载器。MixIR?是一个卷积混响插件和独立的 Mac 或 Windows 应用程序。
轻松混合麦克风、音箱、混响等,性能无与伦比。MixIR?允许您堆叠和混合几乎无限数量的IR。使用我们的 N 系列和 A 系列 mixIR?模块,您现在可以将经典的 Neve 和 API EQ 添加到您的 IR 堆栈中。
您甚至可以将 IR 混音导出为 WAV 或 AIFF 文件,以便在其他插件、ampsim 或硬件 IR 加载器中使用。
所有当前的BIGbox库都包含mixIR?模块和原始 IR。通过加载红外模块,您可以轻松点击一下,选择扬声器、麦克风、位置和距离。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Redwirez mixIR3 IR Loader v1.9.0 PC MAC卷积脉冲加载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