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Tokyo Scoring Strings KONTAKT东京弦乐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61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impactsoundworks.com/product/tokyo-scoring-strings/
大小:60 GB

Impact Soundworks发布Tokyo Scoring Strings,这个采样库收录了Koichiro Muroya Strings的声音,Koichiro Muroya Strings是日本顶级的弦乐组合之一,在无数的视频游戏和动漫原声带中都能听到。Impact Soundworks说这是第一个捕捉日本录音室独特声音并将其提供给全世界作曲家的样本库。

日本弦乐的突出特点包括在集中在录音室空间里录制的较小的合奏规模,这使他们的演奏更加灵活,同时也强调了准确性。Tokyo Scoring Strings有五个独立录制的部分(小提琴1、小提琴2、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是典型的日本合奏规模(8/6/4/4/3),适用于小型和大型制作,由日本最受欢迎的工程师Mitsunori Aizawa在著名的Sound City录音室录制。

Tokyo Scoring Strings提供了一套技巧、动态和连奏类型,所有这些都可以根据用户的偏好进行定制和映射。该库的脚本引擎还包括一个创新的 “Lookahead 模式”,允许用最少的MIDI编辑来实现富有表现力和细微表演。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Tokyo Scoring Strings KONTAKT东京弦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