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nfectedsounds SPHINX 2 v2.0.0 PC狮身人面像合成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32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i,VSTi3 x86 x64
厂家 : https://infectedsounds.hemsida.eu/product/sphinx-2/
大小:877.5 MB

你会爱上狮身人面像.Sphinx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合成器,具有简单的界面,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制作人和流派。易于使用。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界面,具有特性和功能。狮身人面像使音乐创作过程不那么耗时且尽可能简单,提供了所需的复杂性和质量。快速轻松地找到所需的声音,并在创作音乐时执行任何重要操作。

内容

巨大的1GB高品质声音库。
超过1806种心脏泵送乐器/声音分为14类。
最多可提供 128 个预设。
令人惊叹的声音库。

各种声音

坚实的低音>铅,史诗般的弦乐,美丽的钢琴,专业的声音只是一个开始。
从EDM到弹跳到嘻哈到恍惚到舞蹈的所有流派的专业样品,以及那里的所有内容。
狮身人面像拥有一个巨大的图书馆,总共有超过1806种声音,所有这些都具有高水平的商业质量。

声音好,价格低廉

无需加密狗。您所需要的只是一个许可证文件。并永远保留它。
我们始终确保提供最高质量的声音,并不断上传新的新扩展包。

了解为什么狮身人面像正在成为生产者的选择。

无论您是要开始完整版,Sphinx都旨在成为您应对各种情况的首选合成器。

重要说明:32 / 64 位(仅限 Windows) VST/VST2/VST3

重要说明:将所有文件保留在同一文件夹中,否则将无法正常工作。

重要说明:此 VST 需要“Visual Studio 2013 的可视C++可再发行组件包”,您可以在此处免费

下载该软件包,了解电脑的最低系统要求

系统要求

• Windows 7、8、10
• 英特尔酷睿 3.2Ghz 或等效 AMD CPU,4 GB RAM
• 1 GB 可用磁盘空间
• 在 32/64 位 VST
中运行 • 支持系统:视窗 32/64 位虚拟标准时间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nfectedsounds SPHINX 2 v2.0.0 PC狮身人面像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