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Westwood Instruments Solo Brass Untamed KONTAKT铜管独奏

铜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33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westwoodinstruments.com/instruments/solobrassuntamed/
大小:17.89 GB

为您的管乐器注入生命、情感和一点混乱。Kontakt的管乐器样本库,包括小号,长号,大号,大号和长号,遵循与独奏弦乐未驯服相同的成功脚步。

简单的图书馆是即兴创作。这些是具有真实人类能量和运动的音符。就好像有人拿走了你的作品,为它注入了生命和情感。

所有工具都包含我们独特的风暴清晰度。从安静的独奏表演到现场合奏和顽皮音乐家的狂野爆炸,营造出一种渐强。
还有许多其他有趣的长短发音可供使用。有些比其他的更出乎意料和不寻常,它们都是以相同的人类感觉制作的。

《铜管独奏》与另类乐谱完美融合,也非常适合叠加在较大的交响乐编曲上,增添一点魔力和灵魂。他的灵感来自伯纳德·赫尔曼、丹尼·埃尔夫曼和科林·斯泰森等折衷主义和打破规则的作曲家。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Westwood Instruments Solo Brass Untamed KONTAKT铜管独奏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