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Royal Albert Hall Organ KONTAK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管风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34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royalalberthallorgan.com/
大小:34.88 GB

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管风琴
是由电影和电视作曲家詹姆斯·埃弗林厄姆创建的样本库。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管风琴展示了这款拥有 150 年历史的传奇乐器的所有细微差别,提供了大量精心挑选的注册和独奏停止,并在适用于 Windows 或 macOS 的免费 Kontakt 播放器中工作。

在录制这种尺寸的管风琴时,它所在的房间几乎与乐器本身一样是声音的一部分。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全力支持使我们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访问权,使我们能够从礼堂周围的多个角度捕捉管风琴 – 从画廊的最后方到距离管道本身仅几英寸,麦克风悬挂在屋顶上。我们将我们最喜欢的位置作为个人位置,并与立体声混音一起呈现,提供最好的速度和动手控制。

管风琴是一种令人敬畏的乐器,通过巴赫的《托卡塔》和《D小调赋格》等作品而闻名,并通过汉斯·季默(Hans Zimmer)2014年的《星际穿越》配乐进入流行文化。从布鲁克纳和圣桑,到缪斯、平克·弗洛伊德和扎帕,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管风琴 150 年来一直是英国文化的标志,坐落在地球上最具标志性的表演空间之一内。在电影作曲家詹姆斯·埃弗林厄姆(James Everingham)的带领下,数十年的工程、作曲和管风琴掌握经验汇集在一起,形成了Enigma Recordss——将这种传奇乐器的每一个细微差别作为精致细节的样本库呈现。

我们将诺音曼KU100放在皇家盒子中,以获得双耳视角。这不仅提供了身临其境的体验,而且为开始自己的混音提供了一个干净的参考点 – 从大厅最独特的座位上听到的管风琴。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Royal Albert Hall Organ KONTAK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管风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