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teinberg Nuendo v12.0.51 x64 PC/v12.0.40 MAC 完整版经典音乐制作影视配乐

音乐制作 时尚音源网 29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x64/MAC
软件格式:独立运行的宿主软件
厂家:https://new.steinberg.net/nuendo/
大小:45.1 GB

使用 Steinberg Nuendo 音频工作站™非常方便地创建、混合和录制音乐。广泛的虚拟乐器选择,先进技术的使用以及用于音轨设计的现成元素的广泛音频库,将录音工作转变为一个创造性的过程,确保实施任何复杂的想法并保证高质量的结果。Cubase包含由新手专家开发,混音和录制声音作品的所有必要工具,也适用于家庭使用。

Nuendo 12
中的新增功能 Nuendo 12 和 Cubase Pro 12

之间的差异 我们更正了以下特性和功能

导入的 ADM

文件中的 ADM 对象现在始终正确连接到渲染器。
沉浸式通道作为多对象的垂直位置现在可以在导出的 ADM 文件中正确维护。
在导出的 ADM 文件的床通道中不再可听见音频对象。
ADM 导出完成后立即退出 Nuendo 时,ADM 文件不再损坏。
我们纠正了在使用 EuCon 控件的系统上导致频繁出现错误消息的内部 ADM 编辑器问题。
现在,将 ADM 文件导入到现有项目时,始终包括所有泛自动化。
导出 ADM 文件后,音频对象现在始终保持连接状态。
音频对象在从内部渲染器切换到外部渲染器后始终保持连接状态。
音频对象大小现在可以正确存储在导出的 ADM 文件中。
平移自动化不再重置为导出的 ADM 文件中的中心。

杂项

DOP 中的对话门控响度归一化过程不再导致意外的电平增益。
和弦轨道的复制版本现在显示正确的音阶。
示例编辑器中的“显示半级轴”选项现在按预期工作。
我们纠正了“通道设置”窗口输出字段中的图形故障。
Q-Link 现在也适用于 MixConsole 中已停用的 MIDI 插入。
我们更正了项目逻辑编辑器未处理第一个 Tempo 节点的问题。
我们更正了“跟踪快速控制”的一个问题,即删除轨道并在之后执行撤消操作时。
现在,当在备选方案之间切换并启用“合并选择工具”模式时,鼠标指针将显示正确的“对象选择工具”。
FX 和组跟踪预设现在已正确存储和创建。
我们更正了 HiDPI 模式下“速度检测”面板中“分析”按钮的问题。
现在,将密钥编辑器中的选定事件转置到可见窗口空间之外即可按预期工作。
我们更正了“MIDI 录制模式”面板中的布局。
我们更正了时间最大值和时间显示的重置功能。
MIDI CC 渐变现在在将 MIDI 通道从“任何”切换到特定数字时按预期启用。
现在,“输入项目光标位置”窗口在自动进入位置后关闭。
在乐谱编辑器中添加水平线后,现在可以移动水平线。
我们更正了日语本地化版本中直接脱机处理的问题。
HUB 中的按钮已经过重新设计。
我们重新设计了“项目”窗口中的滚动条手柄,以便在 HiDPI 模式下修复工件。
我们已使用同一仪器添加 VST 乐器音轨时,使用增量数字纠正了该行为。
我们更正了在签名轨道的信息行中输入值的问题。
我们更正了下部区域编辑器中播放头的问题。
我们在VariAudio模式下反转了键盘引导线的颜色,以匹配相应的键颜色。
现在,当启用音乐模式时,将在所有选定事件上创建变形标记。
我们提高了 VST 性能指标的容忍度。
加载使用 AudioWarp 的标准 – 独奏算法的项目时,不会再次分析音频。
我们纠正了加载鼓图的问题。

稳定性

我们提高了导出 MIDI 文件时的稳定性。
我们改进了使用 MIDI 反馈循环时的稳定性。
我们通过选择新的履带进行武装,提高了解除多条履带时的稳定性。
我们改进了冻结采样器轨道时的稳定性。
我们改进了使用键命令导入视频文件时的稳定性。
我们改进了在日语本地化版本中使用 TrackVersions 时的稳定性。
我们改进了在播放过程中编辑和弦板参数时的稳定性。

音频扩展

我们改进了临时音频扩展文件的处理,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所需的硬盘空间。
我们更正了使用音频扩展时播放工具的问题。
我们更正了使用“分割曲目列表”功能时音频扩展在错误通道上播放的问题。

插件

使用 Mixconvert V6 将 Auro 3D 10.1 下混音到 5.1 时,顶部前置扬声器不再错误地混入后置扬声器。
我们改进了 96 kHz 调谐器插件项目的性能。
我们已更正了“音高校正”插件中音高弯曲消息的问题。
我们更正了 REVelation 插件中 ER 低切的初始化值。
压缩机插件现在按预期保留调整的设置。
我们解决了设置为 Post Fader 的插件路由丢失的问题。
我们纠正了 macOS 上 VST 功放机架的一些图形故障。
我们已更正了 VST Amp 机架在离线渲染时出现的问题。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teinberg Nuendo v12.0.51 x64 PC/v12.0.40 MAC 完整版经典音乐制作影视配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