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uJAM Symphonic Elements BRAAASS v1.1.1 CE WIN汉斯季默铜管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34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i, AAX,
厂家:https://www.ujam.com/symphonic-elements/braaass/
大小:2.57 GB

BRAAASS 包含
广泛收藏世界级乐器,包括法国圆号,小号,长号,Cimbassos,大号
创造性的声音表现和声音设计引擎
78种播放风格,250+个声音设计师预设
在Hans Zimmer’s Remote Control 工作室录制,由Boris Salchow制作

超值的声音体验
UJAM很高兴将汉斯·季默——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影作曲家之一,列为其联合创始人之一。汉斯慷慨地向我们提供了他积累了几十年的传奇录音,供BRAAASS使用。

轻松易上手
BRAAASS负责您的制作细节,您只需专注于您的音乐灵感创作!录制和编程真实的黄铜乐器是十分复杂且耗时的过程。这就是UJAM引擎提供现成音序列和宏控制的原因。有了BRAAASS,它可以让您又快又简单的立即与您的DAW节奏同步。

任您驰骋
BRAAASS不仅仅是在电影或交响乐中可以使用,而且在当代说唱和嘻哈中也可以使用到许多黄铜乐句,内置的Finisher效果调制可以让您创作出任何您想要的迷幻乐句。

功能一览
BRAAASS有78种风格和6个现成的乐句,共468个独特的乐句。最重要的是,每个风格包括4个定制的一键式添加功能,所以您可以实时的进一步定制乐句的风格!

Finisher功能
制的Finisher效果器部分是一个简洁的旋钮设计。让您通过改变BRAAASS音轨特征,以匹配任何您想要的声音效果。

Crossfade功能
使用crossfader推子对铜管部分进行调节。因为BRAAASS是由两个独立的低音、高音部分组成,所以crossfader推子可让您无缝融合二者,或通过自动化进行微妙的处理。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uJAM Symphonic Elements BRAAASS v1.1.1 CE WIN汉斯季默铜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