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Voltage Bass KONTAKT电压贝斯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33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soundiron.com/products/voltage-bass
大小:18.2 GB

电压贝斯是一款四弦电贝司吉他,具有热拾音器、宽音域和多功能声音,适用于任何类型的音乐。我们通过 30 个音符的发音来测试它的强度,包括手指延音、手掌静音、拾取手掌静音、拾音扼流圈、六层速度和八轮循环的谐波。我们录制了E1 – C#4,带有麦克风放大器,具有钢铁般的性格和肉感的声音,并直接排队获得透明,清晰的音色,非常适合添加您自己的放大器和效果器。


Voltage Bass
这个低频传奇辅以 20 个环境打击垫、合成器延迟、断音和强大的 FX 支架,因此您可以拨打您最喜欢的新低音预设、为您的乐队创建排练曲目或创作史诗般的摇滚音乐剧。您还可以使用我们的高级选项,例如速度范围限制器和连奏,以获得更微妙的控制。对于您的下一个项目,请采用低音电压…结果会让你震惊!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Voltage Bass KONTAKT电压贝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