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Lussive Audio Rise & Fall Lab v1.0 升序降序音效

综合音源 时尚音源网 31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store.lussive.com/product/rise-fall-lab-hardstyle-edm-dance-riser-downlifter-samples-instrument/
大小:120.9 MB

正在寻找完美的 VST 工具来创建基于 Kontakt 的升序和降序声音?Lussive Audio Rise & Fall 实验室概念使这变得简单快捷。增强您的工作流程,以便您可以专注于创造性地创建完美匹配的 rieser 和 downlifters。

噪音笔触、合成器笔划、滑动和创意分解声音。它们以您需要的调、长度和节奏创建,适用于任何类型的电子舞曲,如恍惚、浩室、电子和硬式。

在A-lusion近年来举办的众多研讨会上,他分享了他创造创造性的上升和下降声音的秘诀。现在,这些知识体现在新的Rise & Fall Lab中,该实验室有噪声模式和合成器模式。

• Rise & Fall Lab in Noise and Synth Mode in Two separate .nki Kontakt Sampler 檔案。
• 共包括 40 个小波层声音和 10 个自定义可替换层。
•包括不同类型的噪声,如白噪声,棕色噪声,蓝色噪声和声音,如锯齿,超锯,空间噪声等。 •所有样本也作为文件包含在内。
WAV,这也使该产品成为一包样品。

•设备的2种不同操作模式。
• 默认的噪声模式可用于创建噪声上升和下降振动。
• 合成器模式可用于根据振荡器声音的音高运动创建上下频率。
• 在噪声模式下,主控制器是带通滤波器稳压器。在合成器模式下,主要控件侧重于音高。

安装快照(预设)

复制快照(预设)文件夹中的“用户内容”文件夹,并将其粘贴到下面的位置。

Windows
C:\Users\Documents\Native Instruments\
MAC:
Users\Documents\Native Instruments\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Lussive Audio Rise & Fall Lab v1.0 升序降序音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