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reSonus Studio One 6 Professional v6.0.2 PC音乐制作利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51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x64
软件格式:独立运行的音乐制作宿主软件
厂家:https://www.presonus.com/products/Studio-One
大小:439.63 MB

录制、制作、混音、掌握和表演所需的一切。
Studio One 6使用新的智能模板、直观的拖放工作流程、可定制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集成工具,使创建变得快速简便。

智能模板。快速启动。
快速启动录制、混音、母带、节拍制作或简单地演奏虚拟乐器的基本工作流程——所有这些都只需单击一下即可。

拍打?
加载一个智能模板,模式编辑已经打开,并且只有您需要的功能可见。

混音音频?
打开一个智能模板,加载您最喜欢的通道条和一个下拉区域,以快速加载阀杆。

刚开始?
每个智能模板都在一个专门的教程窗口中提供分步说明,以指导您完成第一个制作。

拖放。一切。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还是录音新手,Studio One开创性的拖放工作流程使每个创作者的流程更快、更容易。

添加音频循环、虚拟乐器和效果。
只需从Studio One的创新浏览器中拖入插件、音频文件等即可拖动它们。Studio One为您创建曲目!

复制FX链
将每个插入物从一个通道拖放到另一个通道!

提取和弦和速度图
任何来源都可以通过快速拖放成为灵感的来源。

协作。简化。
通过拖放将文件上传和下载到您的PreSonus Sphere Workspaces中。

声音更换
只需将源轨道拖动到Impact XT轨道,即可将鼓声替换为样本。

可自定义的用户界面。
全新的自定义编辑器允许您通过创建适合您的自定义用户界面,仅查看手头任务所需的工具,并且您可以保存独特的自定义设置以供即时回忆。

初学者定制
默认自定义可用于基本工作流程,因此您可以从所需的功能开始,并在准备了解更多信息时添加新工具。

高级定制
从默认选项中创建我们自己的自定义,并隐藏您无需随时消除干扰的几乎所有工具或功能。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reSonus Studio One 6 Professional v6.0.2 PC音乐制作利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