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ntares Auto-Tune Pro X v10.1.0 Rev2 PC音高修正宝典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45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AX x64
厂家:https://www.antarestech.com/products/auto-tune/pro#product-details
大小: 84.4 MB

自动调谐 Pro X 是自动调谐的最高级版本。它包括重新设计的图形模式,用于详细编辑音高和时间,二十年来,自动调谐一直是音高校正的专业标准,也是选择流行音乐中最重要的人声效果的工具。

自动和准确:

优化的图形模式提供极其准确的音高校正,而自动模式提供方便的实时编辑。
艺术家预设和预设管理器:
艺术家预设的独家集合和新的预设管理器,可加快创作过程。

查看更多,执行更多操作:

多视图允许您在单个窗口中快速切换各个自动调谐音轨,以更快地编辑多人声。

即将推出:

为终身所有者和自动调整无限订阅者免费扩展 ARA2 支持某些 DAW。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ntares Auto-Tune Pro X v10.1.0 Rev2 PC音高修正宝典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