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pectrasonics Keyscape v1.3.4c PC/v1.3.1c MAC虚拟键盘集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28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VSTi/AU/AAX
厂家:https://www.spectrasonics.net/products/keyscape/index.php
大小:71.76 GB

KEYSCAPE®是一款非凡的虚拟乐器,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收藏家键盘选择。从“圣杯”钢琴到您甚至不知道存在的令人惊叹的键盘,这是键盘手的梦想成真。

经过十年的制作,这些广受欢迎的键盘中的每一个都经过精心修复,然后由著名的Spectrasonics声音开发团队进行深度多重采样。这些引人注目且极具表现力的声音将激发您玩乐的灵感!

Keyscape Models

这个过程始于前往地球的尽头,与来自每个学科的顶级技术人员和专业工匠一起寻找和修复这些稀有且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殊仪器中的每一个。我们甚至花了数年时间从头开始重做这些乐器,直到它们完全“正确”。这种对细节的难以置信的关注和对每种乐器的细致关怀使我们能够将这些声音发展到一个全新的真实音质水平。

键景录音

虽然每个表演者的梦想是让最好的乐器立即在任何地方可用,但Keyscape在录音室中对制作人和作曲家同样有用。由于这些乐器可以很容易地转化为惊人的“虚幻”声音,强大的STEAM引擎®在引擎盖下,Keyscape很容易将这些令人垂涎的乐器从历史变成未来的创新新声音。
自定义控件
为每个补丁提供的自定义控件允许您远远超出原始声音。直观的界面包括有用的性能控制和专为每个补丁制作的高质量创意效果处理。数以百计的补丁展示了非凡的多功能性,以及根据您的音乐大幅定制这些标志性声音的能力。
自定义控件
真实表达
对于许多这些收集器仪器,正是这些缺陷使它们变得如此有趣。我们没有清理它们发出的所有怪癖和噪音,而是确保仔细捕捉它们,因为它们是它们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我们的软件团队还对老式放大器、经典效果器以及机械噪音、踏板噪音和释放泛音等独特微妙之处的真实行为和魔力进行了建模,将这些声音的真实性和动态表达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真实表达
混合“二重奏”声音
除了基于36种乐器型号的数百个补丁外,Keyscape还包括特殊的混合“Duo”声音,这些声音结合了两种乐器,创造了全新的东西。这些Duo补丁的独特音色使它们成为Keyscape中最有创意和鼓舞人心的声音之一!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pectrasonics Keyscape v1.3.4c PC/v1.3.1c MAC虚拟键盘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