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pogee Soft Limit 1.0 14 PC MAC限制器

压缩/限制 时尚音源网 24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AU x64
厂家:http://apogeedigital.com/products/plugins/soft-limit
大小: 150.2 MB

软限制最初是作为磁带仿真电路开发的,用于放置在Apogee AD-500的模数转换器前面。由此产生的声音非常受公众喜爱,从那时起,该电路开始内置于几乎所有Apogee转换器中。

该插件具有可调节的触发阈值(与原始的固定阈值相反),以及自动化妆功能,可在触发阈值降低时增加输出信号电平。输出可以手动调整±18 dB,而限幅器输入端的驱动±18 dB调整允许您影响声音的着色。

软限制还提供高达 16 倍的过采样,以帮助消除混叠。Apogee还声称该插件能够有效地利用计算机处理器的强大功能,这使您可以在任何设置中以低延迟工作。输入、软限制和输出指示器带来了额外的便利,它们清楚地显示了插件如何影响输入信号。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pogee Soft Limit 1.0 14 PC MAC限制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