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Zero-G Eighties Drums AIFF, EXS, NNKT, WAV, HALION, KONTAKT八十年代鼓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29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AIFF, EXS, NNKT, WAV, HALION, KONTAKT
厂家:https://zero-g.co.uk/products/eighties-drums
大小:26.02 GB

1980 年代的经典休息由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会议鼓手之一表演!八十年代鼓是鼓艺术传奇人物杰夫·杜格摩尔(Jeff Dugmore)的庞大样本库。他从 1980 年代的伟大鼓声中汲取灵感。杰夫·杜格摩尔(Jeff Dugmore)是一位英国职业音乐家,曾在150多张热门唱片中演奏鼓和打击乐,其中包括44张排名第一的专辑。

超过 13 GB 的材料以两种不同的方式排列。首先,我们有干混和FX混音的完整放大镜。其次,我们为您提供了录制会话中的所有单个曲目,因此您可以完全控制如何使用该套件。

桶、军鼓、音量和板有单独的轨道,以及室内麦克风、中央麦克风和所使用的每种不同效果。使用的效果包括延迟、混响、调制、压缩等。 使用的架子鼓是一组DW Jazz系列,带有通过Pro Tools中的API 1608遥控器录制的Sabian钹。

API 遥控器非常适合录制鼓,因为它发出非常有力和平均的声音。

该库有Kontakt3,EXS24,Reason和HALion采样器格式,以及酸化Wavs和Apple Loops。

• 1900 个 48Khz 24 位酸化 WAV 文件
• 1900 个 48Khz 24 位 AIFF 苹果循环
• 160 个 Kontakt 乐器
• 160 个 EXS24 乐器
• 160 个 HALion 仪器
• 160 个 NN-XT 仪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Zero-G Eighties Drums AIFF, EXS, NNKT, WAV, HALION, KONTAKT八十年代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