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Zero-G Simulacrum AIFF, WAV, KONTAKT现代音效

综合音源 时尚音源网 27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AIFF, WAV, KONTAKT
厂家:https://zero-g.co.uk/products/simulacrum
大小:6.21 GB

受现代科幻小说和恐怖图像启发的音乐声音和特效的集合 SIMULACRUM是由作曲家和声音设计师创作的令人惊叹的音乐声音和特效集合 斯蒂芬·通尼克利夫。

受现代科幻小说和恐怖图像的启发,Simulacrum 包括各种各样的声音,从长而多变的纹理和无人机到激进的毒刺和立管。这种材料的超现实性质在“真实”声源和空间的暗示以及完全虚构的声源和空间中显而易见。

因此,内容可以在各种音乐环境中使用,例如黑暗电影电影音乐或电子和电子舞曲。音响工程师还可以为他们的下一部电影、电视、视频游戏或网络项目找到许多灵感来源。

SIMULACRUM有一个优雅且易于使用的Kontakt界面,可以帮助您从现有样本中创建全新的声音。不仅有 6 个独立的滤波器、ADSR 和 LFO,还可以轻松访问整套效果,包括延迟、混响和调制,以帮助您塑造和塑造完美的声音。

• 超过 3.2GB 的 24 位 48 KHZ 样本,包括 WAV 和 AIFF 格式
• KONTAKT GUI 具有易于控制和全自动 MIDI 控制器
• 设备齐全的外汇机架
• 6.2 GB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Zero-G Simulacrum AIFF, WAV, KONTAKT现代音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