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urora DSP Rotten Pool Verb v1.0.0 PC混响

混响/延迟 时尚音源网 37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AX, x64
厂家:https://auroradsp.com/plugins/rotten-pool-verb
大小:108.7 mb

最美丽,同时又令人震惊的肮脏混响!是时候弄脏了!当制作人克里斯蒂安·科尔(Christian Cole)发现这个巨大的废弃游泳池时,他只需要捕捉它独特的声音!当克里斯蒂安进入这个失落的地方时,这个游泳池已经腐烂了好几年,他带着他最喜欢的麦克风捕捉到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非常复杂、自然的混响。

厌倦了无聊的场所?

这是烂池动词!

烂池动词结合了两个混响部分,一个滤波器和一个美味的失真。

您可以将一个心不在焉的大泳池动词与泳池更衣室中较短的打屁股动词混合在一起。

你可以用大混响创造美丽、郁郁葱葱的空间,
你可以用更衣室来充实你的鼓,或者只需点击一下就能营造出最肮脏、最可怕的扭曲氛围!

里面

有什么介绍 极光 DSP 是您的金属制作人梦寐以求的令人作呕的混响插件!克里斯蒂安·科勒(Kristian Kohle)的这个新插件保证使您的混音听起来像是从废弃的游泳池中出来的。在 Aurora DSP 中,您会发现一个专门设计的驱动部分,它将为您的履带增加全新的污垢水平。无论您是想营造破碎的复古氛围,还是只是想创造一些令人作呕的东西,此插件都适合您。

克里斯蒂安·科勒:

我们不要忘记它的创造者。克里斯蒂安·科勒(Kristian Kohle)作为最知名的制作人之一在金属界声名鹊起,现在他将他的工作室经验直接带给您!有了Aurora DSP,就像雇用他作为私人工程师一样 – 只会更好,因为没有人会通过点击笔听到他讲坏笑话。

简单而高级:

主窗口是快速全面声音变化的中心。选择一个预设,更改一些基本设置,您就可以开始了。这些部分通过提供选项和选项来释放池动词的真正力量,这些选项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混响世界。

准备好探索了吗?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混响,让您听起来像是洗劫了一个尘土飞扬的旧宅基地,请单击下载按钮,因为您找到了它!毕竟,没有什么比好听起来更糟糕的了,对吧?忠实?

状态反馈:

尝试新曲调,不要回头。快速比较您刚刚所做的更改。全局或单独针对每个分区。

艺术家预设包:

使用克里斯蒂安·科勒专门为《烂池》动词创建的一组预设播放几秒钟。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urora DSP Rotten Pool Verb v1.0.0 PC混响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