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rturia Effects 3 Filters & 3 Preamps PC经典滤波器与前级复刻

滤波 相位 时尚音源网 25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
厂家:https://www.arturia.com/products/analog-classics/b-3-v/overview
大小:494.62 mb

法国厂商 Arturia 即将发布一个全新的插件系列,但不同的是这家复刻厂商这次没再跟合成器较劲,而是带来了 6 款录音室好伙伴,它们分别是 3 款传奇性的 Preamp 和 3 款标志性的模拟滤波器。得益于 Arturia 独家的 True Analog Emulation 真实 Analog 模拟技术,这 6 款插件可以为你的音色带来额外的声音特性,而模拟过载、模拟滤波和创造性的音序功能将能够进一步激发声音设计的可能性。

3 款你会钟情的 Preamps

1073-Pre —— 复刻自经典的 Neve 1073 前级放大器,这款产品也是众多软件厂商复刻的对象。为了与其他厂商有所区别,Arturia 还原了 1073 上可切换式的变压器设计。
TridA-Pre —— 来自 Trident Studio 的 A 级模拟机架,和其他经典硬件一样,这款设备也有它独有的 Vintage 声音。
V76-Pre —— 来自 50 年代的 Telefunken 金牌 V76 电子管前级,非常稀有且超级昂贵的设备。Arturia 费劲千辛万苦才能还原Telefunken 的坡度 EQ,带来更多音色上的控制。

3 款你会钟情的滤波器

[web=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auto=0&vid=f0600mh1v1j,640]480[/web]

SEM-Filter —— 出自 SEM 合成器,多模滤波器,带多种参数控制,内置 Gate 门限音序器,让滤波的作用方式更加有趣。
M12-Filter —— 出自 Matrix 12 合成器的 Tom Oberheim 多模滤波器,除了滤波,Arturia 还模拟了调制振荡器和随机发生器,还有一个客制化的调制矩阵,这是一个可能性更加强大的滤波器!
Mini Filter —— 来自 Moog Model D 的知名层级滤波器,低频表现简直不要太感人。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rturia Effects 3 Filters & 3 Preamps PC经典滤波器与前级复刻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