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Emergence Audio Source Code KONTAKT合成器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8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emergenceaudio.com/product/source-code/
大小:98.7 MB

源代码声音的创建非常谨慎和注重细节。我们对模拟振荡器的经典波形进行了采样:三角波、锯齿波、反向/锯齿波、方波、宽脉冲和窄脉冲。“D Type”电路是 1970 年代一些最受尊敬的 Moog 模拟合成器的关键组件。借助我们广受赞誉的无限运动引擎™,源代码在声音塑造方面达到了新的灵活性高度,使您能够创建从超大胆的低音和主音到迷人的效果和渐进式管风琴声音的所有内容。

但真正的魔力发生在你使用源代码来处理你想象的无限声音,创造超凡脱俗的旋律,将你带到另一个世界。
源代码是为任何曲目提供深度和运动的绝佳选择,它适用于各种音乐风格和流派,包括配音电影、电视节目和游戏、时代现代音乐、新古典音乐、环境音乐、无人机音乐、声音设计、预告片音乐、新时代/冥想音乐等。

•无限运动引擎™
•100+预设。
•100+参数自定义您自己的声音。
•具有50+最佳脉冲响应的转换混响。
•10种效果和随机发生器。
• 独特的显影垫和纹理集合。
• 所有控件的 MIDI 培训/自动化。
• 新的和扩展的地图NKS。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Emergence Audio Source Code KONTAKT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